>
首页 » 业界动态 » Micrel为LVPECL和LVDS接口提供扇出减振器

Micrel为LVPECL和LVDS接口提供扇出减振器

作者:  时间:2007-06-19 09:21  来源:www.edires.net

模拟、高频宽带通信和以太网IC解决方案的企业麦克雷尔公司(Micrel)日前为其独特的、正在申请专利的失败安全输入(FSI)产品系列添加了两个新的扇出减振器。SY89467/8U是高速的、完全不同的LVPECL和LVDS减振器,扇出达到20,2:1 MUX输入,适用于热插拔设备。每1,000个价格为单价6.15美元。目前提供免费评估。

和其他麦克雷尔的FSI MUX和减振器产品一样,SY89467U和SY89468U可以最大程度地防止不必要的振动,在输入信号的振动崩溃或者消失的时候保持输出稳定。不同于市面上现有的LVPECL或LVDS减振器,麦克雷尔的FSI系列产品可以在输入信号被切断或者振动失败的时候防止出现不稳定的输出状况。此外,对于任何不同的信号,AC或者DC,这个3针的内部输入终端都简化了设计和界面,并且在信号通道内不改变电阻器网络的水平或者使其停止运作。

为了进一步改善抖动性能,产品还添加了高级的、获得专利的MUX输入干扰解决方案设计,可以将干扰减少70%。对于LVDS和LVPECL输出,从DC到1.5GHz均可保障AC性能,并且确保起降次数少于110ps。

在温度和电压方面,抖动性能可以保障低于10psp-p。该产品系列在全行业温度范围内(摄氏零下40度到零上85度)能够保证运行,并且提供从2.5V到3.3V的电压操作。全部解决方案采取具有低感应系数和电容的MLF封装,这使得SY89467/8适用于当今高速的低抖动设计。

相关推荐

Micrel MIC2605 40V PWM升压稳压电源方案

麦克雷尔公司采用新型双路非同步PWM降压稳压器降低多轨成本

Micrel  PWM  稳压器  2009-01-23

Micrel后置放大器SY88343HL针对通信应用

Micrel为LVPECL和LVDS接口提供扇出减振器

Micrel发布了QwikRadio射频接收器芯片系列最新产品MICRF213

Micrel Kickstart配电转换器简化浪涌电流管理

|Micrel|  2005-12-0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