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EverLED TR可以通过直接更换替代现有荧光灯管

EverLED TR可以通过直接更换替代现有荧光灯管

作者:  时间:2007-06-14 18:47  来源:www.edires.net

  Randolph, 佛蒙特州-- LEDdynamics 公布新产品EverLED TR,这是一款具有革命意义的产品,它可以把现有的荧光灯直接替换成LED,你需要做的只是更换灯泡。EverLED TR 使用了现有荧光灯的底座,并且可以达到它所替换的荧光灯的亮度,这使它成为目前唯一可以真正替换荧光灯的产品。

LED照明技术包含了各种优点,包括节能,长寿命,光色好,低温升。除此之外,EverLED TR 完全不包含,铅,汞一类的有害物质,也没有容易破碎的玻璃外壳。EverLED TR 是首款可以不改变外部设备而替换其他光源为LED的商业化产品。

EverLED TR是48英寸长的T8型号荧光灯的替代品,现在有5种标准外形,颜色从日光到暖白。48英寸的S型提供相当于40W荧光灯的亮度,而功耗只有25W。24英寸,60英寸和72英寸的产品将在2007年第三季度上市。

  EverLED TR 的专利电路使得LED可以直接从现有的荧光灯座获取电力。这一技术同时也降低了功耗,并且能够为T12, T10 或者 T8的荧光管提供良好的兼容性。

  “仅仅在美国,我们每年要处理6.2亿只荧光灯,”Bill McGrath,LEDdynamics的董事长说。“其中很多没有妥善处理,会给人们和环境带来危害。在此之前,没有更好的选择。但是随着EverLED TR的推出,现在,任何人都可以享受LED光源带来的清洁,安全以及良好的光线了。”

  用可再生资源制造,并且寿命长达10年,EverLED TR 引发了LED的革命。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www.EverLEDTR.com

相关推荐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台韩产品质量佳 陆LED封装面临“出去难”

LED  封装  2013-12-31

市场分析:2014年将出现LED照明换灯潮

LED  照明  2013-12-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