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苹果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超越IBM仅需1年

苹果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超越IBM仅需1年

作者:  时间:2007-06-04 21:26  来源:赛迪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分析师预计,苹果市场有望在2年内超越IBM。但摩根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日前认为,苹果超越IBM可能只需要1年时间。

  上周,苹果股价达到了每股116美元,从而使公司市值突破了1000亿美元大关。业内分析师认为,苹果股价这种上扬趋势将持续下去。

  对此,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称,在未来12个月内,苹果股价有希望再次翻番。目前,苹果的市值为1020亿美元,已超越戴尔的610亿美元,并已接近惠普的1220亿美元和IBM的1580亿美元。

  5月底,Yared投资研究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投资策略师乔治·亚德曾表示,苹果市值将在未来两年内超越IBM。

  亚德称:“尽管苹果的营收只相当于IBM的1/4,但苹果正处在高速发展期。在过去的两年中,苹果的股价增长了近50美元。而且这仅仅是开始。相比之下,IBM的发展速度比较缓慢。

相关推荐

2013年移动处理器大盘点之苹果三星

苹果  移动处理器  2014-01-08

iOS 7越狱迷雾:一场欺骗与愚弄的闹剧

苹果  iOS  2013-12-25

苹果憋大招:iPhone 6/iWatch齐曝光

苹果  iPhone  iWatch  2013-12-24

传2015年苹果A系列芯片将采用14纳米进程

苹果  芯片  2013-12-24

盘点2013电子科技行业最“烧钱”的企业

苹果  电子科技  2013-12-23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