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GSI集团JK系列工业光纤激光器提供高光束质量

GSI集团JK系列工业光纤激光器提供高光束质量

作者:  时间:2007-07-27 09:17  来源:www.edires.net

工业激光器制造商GSI集团公司激光事业部日前宣布推出JK光纤激光器系列,进一步丰富了它的激光器产品系列。

该系列作为GSI的JK Nd:YAG切割、焊接、打孔激光器系列的补充,确保GSI集团能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JK光纤激光器系列性能更高,使电子元件、医疗设备和航空航天等领域能实现更高水平的精细切割。JK光纤激光具有其它激光器技术无法企及的高光束质量,在进行微加工、焊接和切割时可提供高度控制性和精确性。

高光束质量带来超凡性能

JK光纤激光器可进行单模式光纤束发射,能实现高度控制性和精确性。这对于需要对微小部件进行高精度切割、焊接和打孔的行业来说尤为重要,例如医疗、电子及半导体行业。

JK光纤激光器采用FiberPierce技术,可对多个微小部件进行更快速地切割。经验证,FiberPierce技术能显著加速焊透薄金属材料的进程,与标准CW操作相比,几乎缩短了一半的时间。

安全可靠、简便易用

GSI的JK光纤激光器具有防反射保护装置,而对其他品牌的光纤激光而言,反射光束的破坏会带来很大麻烦。获得专利的JK Luminator光纤传导系统在光束出口采用了低功率密度,从而提供了最佳防反射保护;另一方面又不影响光束质量。此外, 光学传导系列产品非常耐用,可以确保在要求严格的操作中长期使用,且无需维护。

集成处理工具以提高适应性

JK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配备了一整套应用加工工具,以便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的生产能力与适用范围。这些工具包括直角焊接和切割头、衍射极限光学性能测试仪、精细激光焦点调整仪以及同轴气体辅助传导系统等。这意味着——举例来说——工作区无需天然气管道与防护玻璃罩,可迅速更换油嘴,提高系统的生产能力。

同JK FiberView软件的轻松集成

JK光纤激光器配有与Windows兼容的JK FiberView图形用户界面,用户可以轻松自如地控制生产过程。JK FiberView能对激光参数集进行编程,控制加工周期和影像(vision),提供二极管温度历史记录,脉冲稳定性采集和监控等激光度量值。

相关推荐

中国医疗电子市场在未几年内将持续平稳增长

医疗设备  医疗电子  2013-10-17

可穿戴式传感器在医疗电子市场持续扩大

传感器  医疗电子  2013-04-22

可穿戴式传感器在医疗电子市场持续扩大

传感器  医疗电子  2013-04-16

美国远程心脏监控市场到2016年将增长25%

心脏监控  医疗电子  2013-04-15

日本电子巨头相继推出产品 寄望医疗设备行业

医疗电子  医疗设备  2013-04-01

新型Mini PedCAT医疗电子设备获欧盟审批

医疗电子  3D成像  2013-0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