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广东风华高科发布新型NTC热敏电阻

广东风华高科发布新型NTC热敏电阻

作者:  时间:2007-07-16 09:05  来源:www.edires.net

广东风华高科端华片式电阻器分公司和深圳市信瑞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成功一种新型厚膜片式NTC热敏电阻器,该NTC热敏电阻器采用厚膜印刷工艺,其外观和使用都与普通厚膜片式固定电阻器一样,体积小重量轻,适合再流焊和波峰焊,并与自动贴装机匹配,能方便的应用到各种温度补偿电路、温度测量和温度保护电路中。

该种NTC热敏电阻器的NTC功能层印刷在AL2O3陶瓷基板上,使用性能优异的保护材料,使其机械性能和耐腐蚀性能领先于传统流延NTC热敏电阻器。该NTC热敏电阻器具有独特的内部结构,其NTC功能层厚度只有几十微米,只有传统流延NTC热敏电阻器功能层厚度的1/100,使其具有卓越的响应速度、热时间常数(0402型τ≤1秒)、耗散系数、极低的热容量,优异的自恢复性能。

该产品型号有0402、0603、0805、1206等,R25阻值从100Ω到470KΩ(E24)精度±1%、±3%、±5%、±10%,B值从2,200到4,400。也能根据客户特殊要求设计生产。

相关推荐

开关电源的软起动电路

直流PTC热敏电阻恒温控制系统

直流  PTC  热敏电阻  恒温控制  2009-04-27

用于热敏电阻特性测量的数控加热直流电源

热敏电阻  数控  加热直流  2009-03-20

基于PIC18F258的全自动热敏电阻测试仪的开发

PIC18F258  热敏电阻  测试仪  2008-08-11

广东风华高科发布新型NTC热敏电阻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