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ESI-Verigy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在北京正式成立

“CESI-Verigy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在北京正式成立

作者:  时间:2007-07-05 08:59  来源:www.edires.net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公司惠瑞捷半导体科技公司(NASDAQ: VRGY)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CESI)在北京联合宣布"CESI-Verigy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正式成立,旨在满足北京乃至国内高端集成电路测试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此举再次表明惠瑞捷科技将世界一流的研发、制造和服务带到中国半导体的供应链中,通过与客户的密切合作,致力于推动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发展。

我国大约有400多家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其中北京的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占有30%的比重,产能较大,设计电路也逐渐高档化,有较大的测试验证需求。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和惠瑞捷半导体科技公司成立CESI-Verigy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并引进国内配置较高的93000测试机台,旨在满足北京乃至国内高端集成电路测试方面的需求。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 (CESI)是信息产业部直属的标准化研究机构,是权威的第三方试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惠瑞捷半导体科技公司(Verigy)于2006年6月从全球领先的测量公司安捷伦科技正式分离出来,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设备制造公司。CESI-Verigy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配备了业内领先的高速数字和混合信号测试平台 Verigy 93000 Pin Scale系统,为高复杂度、高精度的SOC器件提供高速而精确的测试解决方案。该实验室将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公正、科学地给出测试验证数据,保证测试验证的权威性。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所长胡燕女士表示:"集成电路作为基础性核心产业,在'十五'期间得到了国家的大力扶持和重点发展。CESI于1993年便引进了超大规模集成电路测试机台,在集成电路测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日后,CESI将进一步发挥标准方面的优势,以标准为龙头带动集成电路芯片测试,积极推进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完善发展。"

惠瑞捷科技业务副总裁兼亚洲总经理黎易能先生表示:"惠瑞捷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公司,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支持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已经与中国顶级半导体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与CESI的合作正是顺应了当前中国日益增长的集成电路测试需求,提高中国在全球半导体供应链中的竞争力。"

CESI-Verigy集成电路测试验证实验室位于信息产业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亦庄科技园,Verigy将为CESI在93000系统的使用方面提供专业而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该实验室将每年联合举办面向设计公司的集成电路测试技术培训。展望未来,Verigy将与CESI一起在为中国积极培养半导体测试人才的同时,携手推动中国半导体行业的繁荣发展。

相关推荐

惠瑞捷V93000平台获ISE Labs硅谷及德州奥斯汀厂采用

惠瑞捷  测试机  V93000  Smart  Scale  2012-03-28

Beyond Linear 合作创造更大价值

Arrow  混合信号  信号调理  2012-03-16

Maxim展出高度集成的创新解决方案

Maxim  模拟  混合信号  2012-02-22

惠瑞捷推出半导体行业首创可扩展测试机台系列

惠瑞捷  3D  SOC  2011-09-19

惠瑞捷V93000 SOC 测试平台装机数量达到2,500台

Verigy  SOC  IC  测试  2011-09-19

惠瑞捷V93000 SOC测试平台装机数量达2,500台

惠瑞捷  SOC  半导体  2011-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