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惠瑞捷V93000 SOC测试平台装机数量达2,500台

惠瑞捷V93000 SOC测试平台装机数量达2,500台

作者:  时间:2011-09-13 16:17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Advantest 集团(东京证券交易所:6857;纽约证券交易所:ATE)旗下公司惠瑞捷 (Verigy) V93000 片上系统 (SOC) 测试平台安装数量已达 2,500 台,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此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装机为日月光半导体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ASE,台湾证券交易所:2311,纽约证券交易所:ASX)多系统订单的一部分。日月光为世界最大的 IC 封装和测试服务的独立供应商。

  “在日月光,通过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生产效率和使用大量高性能 IC 测试设备, 我们树立了优良的信誉。” 日月光高雄公司,测试和凸块营运高级副总裁 John Chuan 如是说。“有了惠瑞捷 (Verigy) V93000 平台,我们就有了灵活的测试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工艺可靠性,保证了更好的质量。”

  “V93000 平台的成熟性能和可扩展性,使其在全世界继续为公司赢得市场,成为业内实际上最佳的测试平台。” Advantest集团旗下公司惠瑞捷(Verigy) 片上系统 (SOC) 测试执行副总裁 Hans-Juergen Wagner 说。“我们在片上系统 (SOC) 测试市场中的悠久历史和领导地位,归功于V93000推出后十多年坚持不懈的创新。”

  V93000 平台功能强大,可测试用于各种终端产品(从数字电视到无线通信设备)的片上系统 (SOC) 和系统级封装 (SiP)器件。V93000 平台的精确度和高产能使客户得以快速投入生产,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自从 1999 年推出以来,全世界行业内的厂商(IDMs, fabless OSAT)都在使用V93000片上系统 (SOC) 平台, 进行各代逻辑和高速内存 IC 的工程设计和生产。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SoC验证走出实验室良机已到

SoC  ICE  2014-01-1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半导体2013风云榜 美光大跃进

美光  半导体  2014-01-03

2013家电半导体市场规模暴增 达26亿美元

半导体  家电微控制器  2014-01-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