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宣布完成英飞凌科技光学业务购并程序

安华高科技宣布完成英飞凌科技光学业务购并程序

作者:  时间:2007-07-04 09:08  来源:www.edires.net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宣布完成英飞凌科技公司位于德国雷根斯堡聚合体光纤(POF, Polymer Optical Fiber)事业部的相关购并程序,这项购并协议于2007年4月2日由双方共同正式对外宣布。

英飞凌聚合体光纤事业部是快速成长车用多媒体信息娱乐网络和安全系统收发器产品市场的领导者,这个业务单位同时也提供有工业推动控制和家庭宽带服务应用的发射器和接收器产品。

通过英飞凌聚合体光纤(POF)事业部的整合,安华高科技将对汽车电子、工业和家庭网络产品线的研发资源投资提高到两倍,此外,安华高科技持续支持并提升原有英飞凌POF事业部目标市场份额的充足资源也已经完全到位。

"这个策略性的购并动作完全符合安华高科技提升现有四大应用终端市场总体业务的目标。"安华高科技光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Fariba Danesh指出,"这个动作不仅能够为安华高科技的其他产品事业群带来商机,同时也使我们能继续维持光学应用领域标准发展的领导地位,我们非常欢迎原有雷根斯堡的团队加入安华高科技这个大家庭。"


相关推荐

Dan Artusi被任命为Lantiq首席执行官

Lantiq  通信  家庭网络  2012-05-29

ViXS Systems与高通创锐讯开发下一代家庭网络媒体网关

ViXS  Systems  家庭网络  n-Screen  2012-03-26

Lantiq推出用于下一代家庭网络的国际标准芯片系列

Lantiq  家庭网络  2011-01-05

ZigBee 控制家庭网络

基于HHBF561的家庭网关平台的研究与设计

安华高科技宣布完成英飞凌科技光学业务购并程序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