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ensilica全新技术支持团队亮相IC China 2007

Tensilica全新技术支持团队亮相IC China 2007

作者:  时间:2007-08-20 07:17  来源:www.edires.net

Tensilica宣布,Tensilica亚太区最新本土团队集体亮相2007年度深圳IC China行业展会。为了配合迅速拓展的亚太尤其是中国市场,Tensilica公司扩建了技术支持团队,同时积极建设更强大开发生态环境,在不断扩大业界合作伙伴联盟规模以加强第三方支持、强化市场影响同时,在Xtensa®可配置处理器系列和Diamond钻石标准处理器两条产品线充分契合多核处理器发展趋势,且中国不断推出自主的3G、手机电视基带、音视频编解码等标准的当下环境,致力于更好帮助中国本土IC设计公司利用Xtensa可配置处理器开发更多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SOC产品。

2007年度在深圳举行的IC China行业大会(82830日)是Tensilica进入中国以来第三度参会,Tensilica公司将在展会现场(展台:3B59&3B60)演示基于FPGA平台的Diamond Standard 38X VDO视频引擎和HiFi 2音频引擎,视频IP方案包括:200MHz内实现H.264 Main Profile/MPEG-4 ASP/VC-1 Main Profile/MPEG2 Main Profile等的编解码。音频方案包括从业界最低功耗的MP3解码器(6MHz)到高性能Dolby Digital Plus 7.1多声道解码器等超过20种高性能低功耗音频编解码标准。Tensilica公司钻石系列音视频引擎系列自推向市场以来短期内即创造巨大成功,获得业界一致公认。HIFI2 音频引擎是业界最低功耗和高性能,且支持音频标准最多的音频DSP IP方案。Diamond Standard 38xVDO视频引擎系列当属现今市场能力最强的基于处理器IP核的视频解决方案,是目前业界唯一基于处理器实现H.264 Main Profile D1解码器的视频方案,最具软件编程灵活性。

Tensilica公司亚太区销售总监黄启弘(Sam Wong)表示,“Tensilica致力于通过我们专利性的Xtensa系列可配置处理器及其开发工具,帮助中国SoC设计工程师更快开发性能更高、功耗更低的产品设计。在我们进入中国两年半时间里,两条产品线皆持续实现成功推广,目前已有多家客户,我们的音视频方案在业界有着最佳的表现,我们的处理器平台也在逐步被客户接受,这足够验证我们的产品技术策略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正确性。Tensilica亚太尤其是中国地区,在现在和可预期的未来数年,将重点建设更完善的的本地技术支持与服务团队,同时建立更广泛的第三方合作联盟,为国内客户服务。”

相关推荐

三星系统IC业务2014年订立技术领先目标

三星  IC  2013-12-27

信息消费“大势”将至 IC业面临考验

IC  移动互联网  2013-09-22

IC业十大“芯”结求解:整机与芯片联而不动?

IC  芯片  2013-08-28

中国IC业“芯”结求解:进口替代难见起色?

IC  CPU  2013-08-23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半导体大军 竞逐3D IC

半导体  IC  2013-07-0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