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授权周立功单片机为Keil开发工具中国区代理商

ARM授权周立功单片机为Keil开发工具中国区代理商

作者:  时间:2007-08-16 07:48  来源:www.edires.net

ARM公司宣布,中国本土领先的微控制器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ARM® Connected Community成员周立功单片机发展有限公司(周立功单片机)被指定为Keil™开发工具中国区代理商。通过这项协议,中国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师将能够更便捷地获得先进的Keil开发工具和中国版RealView® MDK(微控制器开发工具包),从而加快其基于ARM7™、ARM9™处理器系列和Cortex™-M3处理器的高品质微控制器的设计。不仅如此,由于周立功单片机开发了大量基于ARM技术的解决方案,其在基于ARM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方面的专长还能为广大中国工程师所借鉴。

周立功单片机首席执行官周立功教授表示:“为加速基于ARM技术的系统设计的开发,中国工程师需要灵活的、便捷的方式来获取高品质的开发工具。Keil开发工具易于学习和使用,并且功能强大,足以应付绝大多数的嵌入式应用。Keil配置有简便易学的μVision™ IDE,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功能丰富的开发环境,适用于8位微控制器和基于32位ARM技术的微控制器。和ARM的合作使我们能向中国工程师提供先进的开发工具,同时与他们分享我们自己在ARM技术设计方面的经验和专长。”

ARM中国总裁谭军博士表示:“当今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开发师面临着强烈的市场需求以及日益错综复杂的设计挑战,选用先进的开发工具对他们而言就显得至关重要。ARM致力于进一步扩大Keil这一在全球被广泛使用的开发工具在中国的分销网络。ARM同时致力于帮助中国工程师更加高效地开发出能满足众多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Keil开发工具和RealView®微控制器开发工具包的接口兼容,这将加快工程师从8位向32位MCU设计过渡。”


Keil工具系列支持全球诸多微控制器厂商生产的基于ARM处理器的微控制器,包括最新由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和流明诺瑞(Luminary Micro)推出的基于ARM Cortex-M3处理器的微控制器,以及由爱特梅尔(Atmel)、恩智浦(NXP)、Oki、德州仪器(TI)和许多其他厂商推出的基于ARM7和ARM9系列的微控制器。如此广泛的微控制器产品供应为终端用户提供了无比丰富的选择,加上完整配套的外设和设备实施,为简单的、成本敏感型且高性能的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