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摩托罗拉增强自治无线网络,改进可靠性和管理

摩托罗拉增强自治无线网络,改进可靠性和管理

作者:  时间:2007-08-07 08:58  来源:www.edires.net

摩托罗拉公司宣布其Motomesh系列自治无线网络的增强,将改进对第一响应社群的可靠性、管理和接入。

一种新型的射频配置提供了专注的网状网络的联网性能,以确保公共安全工人不会为容量而战,并且不会从未授权的频率发布出去。

明确地说,摩托罗拉将扩展其Motomesh Duo射频网状网络联网的WiFi产品,目前可利用2.4/5.8 GHz配置;对于内部客户,要包含4.9 GHz以及5.4 GHz的型号。附加的各种功能也将被结合进去,包括可适应的互联网网关、基于网络的管理工具和双网状网络性能。

利用最新增强的Motomesh Duo,根据部署的需要,一个盒子能容量任意类型。摩托罗拉网状网络组的运营总监Chip Yager表示,“在部署过程中,服务提供商和客户能决定是否采用网关。然而,随着网络的演变且客户需要增加容量,他们通过自动地把任意路由器转换到一个网关节点,就可以注入更多的带宽。”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工业市场最安全的Wi-Fi模块

u-blox  wifi  物联网  2017-03-14

LiFi尚存缺陷 取代WiFi还需时日

LiFi  WiFi  2013-10-31

wifi LED灯映射:“聪明”的灯才能征服人类

wifi  LED  2013-10-18

IBM携手半导体供应商 取得无线网络技术突破

IBM  无线网络  2013-10-17

世强&英飞凌应用技术研讨会聚焦大功率微波、射频应用

世强  英飞凌  射频  微波  2013-09-26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  WiFi  2013-09-1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