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无线充电距离达到9米

作者:  时间:2013-09-13 09:13  来源:solidot

  创业公司Ossia在Disrupt大会上演示了远距无线充电技术,公司创始人Hatem Zeine宣称充电半径可以达到30英尺(约9米), 能同时给多台设备充电,甚至能穿墙和绕过角落。这项技术使用了与WiFi和蓝牙无线标准相同的频谱。


http://editerupload.eepw.com.cn/201309/a24ad1d903f958aca9f4bcbd940987dc.gif

  Zeine说,你不需要在每个房间都放上充电器,只需 要一个充电器就可以为所有设备充电。该公司的Cota无线充电技术花了6年时间开发,目前处于原型阶段,计划在2015年开始向消费者和企业出售产品,预 计售价100美元左右。产品尚未实现小型化,Zeine称它最终可以缩小到能放进AAA电池或便捷式设备中。

相关推荐

u-blox发表适用于工业市场最安全的Wi-Fi模块

u-blox  wifi  物联网  2017-03-14

2014车载无线充电3大标准之争渐露分晓

无线充电  汽车电子  2013-12-06

LiFi尚存缺陷 取代WiFi还需时日

LiFi  WiFi  2013-10-31

符合无线充电标准 实现安全的穿戴式装置未来

穿戴式装置  无线充电  2013-10-23

靠拢WPC阵营 台系芯片商挥军无线充电市场

WPC  无线充电  2013-10-18

wifi LED灯映射:“聪明”的灯才能征服人类

wifi  LED  2013-10-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