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ITIME小尺寸可编程振荡器可替代石英产品

SITIME小尺寸可编程振荡器可替代石英产品

作者:  时间:2007-09-29 05:50  来源:Edires

SiTime公司隆重推出业界最小尺寸的低抖动可编程振荡器-SiT8102,以满足高速数据传输和存储应用之需求。SiT8102在1MHzto200MHz频率范围内抖动小于5psrms,相比传统石英产品具有体积小,成本低的优势。

SiT8102内含一颗MEMS谐振器和一颗CMOS电路。所有的控制,驱动和频率变换由COMS电路完成。通过一次编程方式可产生从1MHzand200MHz范围内的任何频率,在商用或工业级温度范围内误差为+/-50或+/-100ppm。工作电压可选;1.8V,2.5V,或3.3V。并可工作于待机状态和输出使能控制以满足低功耗的要求。

“SiTime在成功推出第一代产品SiT8002的基础上,新推出的SiT8102将成为可编程振荡器的行业标准,并使MEMS振荡器进入石英产品的应用领域,如:高速数据传输,高端视频和高速存储器。”SiTime公司市场副总裁JohnMcDonald先生说到:“SiTime公司有能力为年销售额两千亿美元的半导体行业提供高性能,小尺寸的时钟产品。”

SiT8102的优势

可编程振荡器可大大缩短产品的交货期,但传统产品的抖动指标在+/-70psp-p(10psrms)到+/-250psp-p(30psrms)之间,限制了应用范围。

SiT8102的低抖动特性:+/-25psp-p(4psrms)to+/-70psp-p(10psrms)根据不同的频率,使之可以和固定频率振荡器抗衡,同时具有大批量快速交货的能力。

SiT8102仍然采用MEMSFirstTMandEpiSealTM工艺制造的谐振器,具有SiTime产品的固有特性:低老化率,低温漂和抗冲击与震动。内部0.8x0.6mm的谐振器,保证SiT8102的最小封装为2.5x2.0x0.8mmQFN,同时提供业界其它标准封装尺寸。

具备上述特性的SiT8102,加上低成本的封装使之广泛适用于USB2.0HS,Firewire,SATA,PCI-Express,GigabitEthernet和其它高速数据传输领域。

价格与供货

目前SiT8102已向有限客户提供样品,一般样品申请将于2007年11月1日起受理。所有封装形式产品的1百万颗价格低于1美元。

相关推荐

SiTimeMEMS振荡器为赛灵思7系列评估套件提供参考时钟

SiTime  MEMS振荡器  2012-05-24

SiTime推出业界首个精度±0.5PPM-MEMS VCXTCXO

SiTime  MEMS  2011-07-12

SiTime公司推出高性能MEMS震荡器

SiTime  MEMS震荡器  2011-05-26

SiTime推出针对平板电脑所需时钟振荡器解决方案

SiTime研发出首颗适用于实时时钟芯片和谐振器

SiTime  实时时钟  MEMS  2010-12-06

SiTime为赛灵思FPGA评估套件提供可编程时脉方案

SiTime  FPGA  2010-10-2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