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UT斯达康公司采用达丽星的视频协议栈软件

UT斯达康公司采用达丽星的视频协议栈软件

作者:  时间:2007-11-13 10:00  来源:Edires

达丽星网络公司宣布,UT斯达康通讯公司已采用达丽星公司市场领先的3G-324M视频电话协议栈软件,并与达丽星公司达成了OEM协议。UT斯达康公司终端业务部设计开发各种移动手机解决方案,并将在其TD-SCDMA视频手机上采用达丽星公司的协议栈。

“我们很高兴UT斯达康公司选择了我们的解决方案,通过这次合作使得我们进一步巩固了在TD-SCDMA手机和芯片集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达丽星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Zuber先生表示:“通过采用达丽星公司的技术,能够带来质量卓越的视频和极佳的用户体验,并能够获得新的多媒体业务,如实时流媒体传输和视频播客。”

达丽星公司的3G视频协议栈是市场上最成熟的协议栈。该协议栈最早于1999年开始发售,目前它在3G手机品牌和型号上的应用比其它协议栈都要多。该视频协议栈支持所有行业领先的音频和视频编解码器,包括H.264、MPEG4-part 2、H.263以及AMR(窄带和宽带)。

关于达丽星网络公司

达丽星网络公司是全球视频方案的供应商,其方案用于全球移动、宽频领域和互联网市场。该公司先进的3G视频通讯及技术得到大型网络运营商、内容提供商、集成商和终端制造商采用。查询公司详情,请浏览www.dilithiumnetworks.com

UT斯达康公司简介

UT斯达康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造、集成和支持基于IP的端到端网络及电信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在全球新兴及成熟的电信市场上向各运营商销售融合宽带无线及有线产品、集成IPTV解决方案以及全系列的手机和客户端设备。www.utstar.com

相关推荐

UT斯达康出台新董事薪酬计划

UT斯达康  移动通信  2011-08-25

UT斯达康推出互联网电视解决方案

UT斯达康  互联网电视  2011-05-23

UT斯达康借三网融合重返手机市场

UT斯达康  三网融合  2010-12-02

Spansion 荣获UT斯达康2007年度战略供应商奖

UT斯达康将为台湾运营商部署IPTV服务

UT斯达康助力BSNL在印度推宽带服务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