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TI推最新Puma 5系列电缆调制解调器芯片组

TI推最新Puma 5系列电缆调制解调器芯片组

作者:  时间:2007-11-07 08:57  来源:Edires

为协助厂商通过CableLabsCertificationWave56的DOCSIS3.0测试,德州仪器日前发表基于DOCSIS3.0的Puma5系列电缆调制解调器芯片组。

Puma5系列支持三重播放以及下一代IP服务,提供更强大的DOCSIS3.0性能和功能。DOCSIS3.0功能如信道汇整等,可实现家用数据及语音服务至少160Mbps的超高下行速率,视讯及企业服务更可达到320Mbps。除此之外,Puma5还利用IPv6提高网络联机质量,并通过AES加密功能增强系统安全性。

Puma5架构包含了1个先进的多媒体处理器和路由加速器,以及1个以DSP为基础的高效能语音次系统和多种LAN接口。路由加速器提供线路速率桥接和路由能力,就算数据封包吞吐量很高,也能确保语音流量传输不受影响。这套灵活架构支持4个上行和4个下行通道(4x4),必要时可扩大为8个下行通道和4个上行通道(8x4)以支持下一代IP服务。另外,Puma5还包含一个高速采样引擎,可将一个调谐器同时用于4个通道。

新型Puma系列采用TI的电缆调制解调器技术,包含了TNETC4800、TNETC4810和TNETC4830等芯片。TNETC4800提供完整的EMTA应用功能支持,且包含一套电池后备子系统。TNETC4810已针对EMTA应用最佳化,但未提供电池备援。TNET4830则专门支持数据电缆调制解调器应用。

TI的这套新产品目前已经开始供货。

相关推荐

电子行业投资策略:行业周期向好 半导体行业受益

半导体  电子  2014-01-03

盘点2013电子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传奇女性

电子  女性  2013-11-14

石墨烯技术领域11大企业

石墨烯  电子  2013-10-15

高通AP拟整合Rx芯片 TI无线充电霸主地位蒙尘

TI  无线充电  2013-10-15

MIM二极管被研发 “几乎瞬时”传输电子

MIM二极管  电子  2013-09-10

电阻行业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潜能

电子  电阻  2013-08-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