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HOLTEK推出内建显示内存的LED驱动IC

HOLTEK推出内建显示内存的LED驱动IC

作者:  时间:2007-11-06 08:53  来源:Edires

盛群半导体(HOLTEK)推出的HT1632为内建显示内存的LED面板驱动IC,支持驱动32×8点及24×16点分辨率,若应用点数需更高,HT1632也支持串接扩充功能。适用于健身器材、电子镖靶、万年历、讯息显示及数字时钟等应用。

其内含显示内存,内存的数据会直接对应到显示画面,可增加使用者在编写程序时的便利性,同时其传输接口同HT1622,对于已习惯HT162xLCD系列的使用者,可节省程序开发时间。

HT1632的工作电压为2.4V~5.5V,采用52QFP封装,具有16阶PWM亮度调节功能及内建256KRC振荡器,并且支持MCU的串行接口方式,提供与MCU通讯的命令指令和数据指令,让使用者更容易控制显示画面,及减少MCUI/OPort的使用,并可减少外围硬件线路及零件。

相关推荐

中国半导体业进入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

半导体  信息技术  2014-01-17

LED产业整体迎来加速成长期

LED  照明  2014-01-17

普及也有致命缺点 LED背光显示器的秘密揭示

LED  背光显示器  2014-01-08

盘点LED行业那些没能躲过“倒闭潮”的“倒霉儿”

LED  光电  2014-01-07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继续看好半导体和LED板

半导体  LED板  2014-01-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