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Cadence Virtuoso平台的UMC晶圆厂设计工具包加快65纳米设计生产能力

Cadence Virtuoso平台的UMC晶圆厂设计工具包加快65纳米设计生产能力

作者:eaw  时间:2007-11-27 13:25  来源:

    Cadence设计系统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晶圆厂UMC公司,宣布推出面向最新的Cadence Virtuoso定制设计平台(IC6.1)版本的UMC 65纳米SP、RF晶圆厂设计工具包(FDK)。Cadence Virtuoso技术有助于加速模拟、混合信号和RF器件的精确芯片设计。

 

    Cadence Virtuoso 解决方案和UMC的65纳米RF FDK能够对高速发展的IC市场中的设计师提供支持,例如无线通信等。这些技术为时下数字和混合信号设计前所未有的紧密结合提供了高级工艺。

 

    面向新Virtuoso技术的UMC 65纳米RF FDK的迅速发展,突出体现了Virtuoso解决方案对于创新的混合信号和RF设计师的重要性,Cadence产品营销部副总裁Charlie Giorgetti说。我们期待着与UMC合作,实现FDK与最新Virtuoso解决方案的进一步融合,满足我们共同客户越来越高的要求。

 

供应情况

 

    面向最新Virtuoso IC6.1版的UMC 65纳米RF FDK已经通过UMC的客户网站MyUMC提供,或者可以联系任何一位UMC客服经理。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