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凌力尔特公司高速同步 N 沟道 MOSFET 驱动器

凌力尔特公司高速同步 N 沟道 MOSFET 驱动器

作者:eaw  时间:2007-11-27 17:26  来源:

凌力尔特公司推出高速同步 MOSFET 驱动器 LTC4442/-1,该器件用来在同步整流转换器拓扑中驱高端和低端 N 沟道功率 MOSFET。这种驱动器与凌力尔特公司很多 DC/DC 控制器组合使用时,可组成完整的高效率同步稳压器,该稳压器可用作降压或升压型 DC/DC 转换器。

这个强大的驱动器可以吸收高达 5A 电流和提供高达 2.4A 电流,非常适用于驱动大栅极电容、大电流 MOSFETLTC4442/-1 还可以为较大电流应用驱动多个并联 MOSFET。当驱动 3000pF 负载时,12ns 快速上升时间以及高端 MOSFET 8ns 下降时间和低端 MOSFET 5ns 下降时间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开关损耗集成自适应贯通保护功能防止高端和低端MOSFET同时导通,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死区时间。

LTC4442/-1 具有一个用于电源级关断的三态 PWM 输入,它与所有具备三态输出功能的多相控制器兼容。另外,该器件有一个单独的电源,用于输入逻辑与控制器集成电路的信号摆幅匹配,并在驱动器和逻辑电源端有欠压闭锁电路。该器件还在 6.2V 9.5V 的范围内驱动高端和低端 MOSFET 栅极,并在电源电压高达 38V 时工作。LTC4442-1 版本有较高的 6.2V VCC 欠压闭锁,而不是 3.2V,用来驱动标准 5V 逻辑 N 沟道 MOSFET

照片说明:同步 MOSFET 驱动器用于 DC/DC 转换器

性能概要:LTC4442/-1

·        同步 N 沟道 MOSFET 驱动器

·        高驱动电流:提供 2.4A,吸收 5A

·        自适应贯通保护

·        高端 MOSFET 栅极:驱动 3000pF 负载时,上升时间为 12ns,下降时间为 8ns

·        低端 MOSFET 栅极:驱动 3000pF 负载时,上升时间为 12ns,下降时间为 5ns

·        3 PWM 输入用于功率级关断

·        38V 最大电源电压

·        6.2V 9.5V 栅极驱动电压

·        LTC4442 UVLO 3.2V

·        LTC4442-1 UVLO 6.2V

 

        LTC4442/-1 采用耐热增强型 MSOP-8 封装,在 -40oC 85oC 的温度范围内工作,以 1,000 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价格为 1.25 美元。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