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Renesas开发用于智能卡的RS-4系列增强性能16位安全MCU

Renesas开发用于智能卡的RS-4系列增强性能16位安全MCU

作者:  时间:2007-11-26 10:36  来源:Edires

瑞萨科技宣布开发出用于需要高级别安全性智能卡应用领域的新的RS-4系列16位安全MCU,这些应用包括银行或信贷公司发出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和身份证。RS-4系列可以实现以前瑞萨同类产品五倍的处理性能。预计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4月至6月)发布。

新的RS-4系列16位安全MCU是AE-4系列16位安全MCU的后续产品,它拥有骄人的成功记录。RS-4系列保持了与其上一代产品的CPU指令代码的兼容,而且可以实现大约五倍*2 的处理性能。这种增强的处理能力有助于RS-4系列处理超出AE-4系列的任务,而以前这要求开发人员使用瑞萨的32位MCU。新型安全MCU能够以高速执行复杂的处理,可以更快地运行诸如Java Card™*3或MULTOS*4 的多应用操作系统(OS),这对在单张智能卡上实现多种功能是非常必要的。此外,其低功耗设计使之适用于非接触操作。RS-4系列有助于开发人员使用一个16位MCU实现高性能和多功能的接触式或非接触式智能卡。

在安全方面,RS-4系列可以与AE-4系列一样执行金融领域要求的加密处理。此外,RS-4系列还增加了一个可支持更强大的AES(先进加密标准)加密及其他安全特性的协处理器。最终产品型号将为智能卡MCU提供最新版本的IT安全评估*6 共同准则规定的安全级别EAL5+*5 认证,这是目标市场所需的一种高级别安全认证。

相关推荐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半导体商情:集成电路整体下行 MCU大跌

集成电路  MCU  2013-11-06

集成LIN系统基础芯片功能的三通道半桥驱动控制器

艾尔默斯  LDO  MCU  2013-11-04

低功耗MCU助力智能手表电池寿命大增

MCU  智能手表  2013-10-23

新唐将举办2013 NuMicro™ Cortex™-M0 32-bit MCU研讨会

新唐  MCU  2013-09-17

MCU:变与不变的哲学

ARM  MCU  2013-09-0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