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EVA和ROHM合作开发蓝牙2.0+EDR参考设计平台

CEVA和ROHM合作开发蓝牙2.0+EDR参考设计平台

作者:  时间:2007-11-22 10:24  来源:Edires

CEVA公司宣布与日本京都的ROHM公司联手推出完整的蓝牙2.0+EDR参考设计平台。该组合参考平台面向蓬勃发展的蓝牙产品市场,集成了ROHM的2.0+EDR 无线电技术与CEVA的Bluetooth 2.0+EDR基带及协议堆栈IP,是高性能、低功耗的蓝牙2.0+EDR平台。

CEVA 通信产品线总经理Paddy McWilliams表示:“CEVA的 Bluetooth 2.0+EDR基带硬件和软件协议堆栈IP与ROHM的2.0+EDR 无线电技术已由双方的共同客户独立地集成。我们很高兴能够与ROHM携手合作,把组合的蓝牙技术集成在蓝牙2.0+EDR参考平台中,协助共同的客户简化集成的过程和优化参考设计。”

CEVA-Bluetooth 2.0+EDR IP包含一个RTL基带引擎连同一个ANSI C软件堆栈。它既可以采用分立式IP封包的形式,与第三方嵌入式处理器同用,也可以和CEVA DSP一起授权作为完整的蓝牙平台。这个平台还能够整合一整套音频编解码器、语音编解码器、回声消除及噪声抑制算法,从而实现集成的蓝牙和多媒体解决方案。

ROHM蓝牙2.0+EDR 无线电包含LNA、PA、TX/RX 开关、晶振、调节器、VCO和FSK/PSK数字调制/解调器,它是完整的CMOS IC RF收发器,可为2.4GHz频带蓝牙应用提供高性能和低功耗特性。该芯片采用VQFN40 封装(6.0mm x 6.0mm x 1.0mm,接脚间距 0.5mm),并经集成以便將外部元件的使用减至最少。

相关推荐

u-blox助力AddMobile实现「连网建筑工地」服务

行业应用 2019-09-04

内建u-blox技术的连网挂锁可保护和追踪运输中的货物

产品与技术 2018-10-11

u-blox短距离无线电系列模组通过台湾NCC认证

无线电  蓝牙  Wi-Fi  u-blox  2016-05-30

ROHM推出静电容式触控开关控制IC

ROHM  触控开关控制IC  2013-10-18

蓝牙导入渐广 IC出货量倍增

蓝牙  无线智能  2013-08-07

物联网时代,蓝牙塑造关联的世界

物联网  蓝牙  2013-06-1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