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蓝牙导入渐广 IC出货量倍增

蓝牙导入渐广 IC出货量倍增

作者:  时间:2013-08-07 08:40  来源:工商时报

  在苹果、微软、BlackBerry及新加入的Google等主流操作系统的支持下,Bluetooth(蓝牙)传输芯片快速导入穿戴式智能配件上,根据分析师预测,在各大操作系统商的支持推动下,BluetoothSmart装置的出货量将能预见高达10倍以上的增长。

  BluetoothSIG营销长卓文泰表示,近期BluetoothSmart装置发展日益蓬勃,从Nike、Adidas、Kwikset等国际品牌,到Tethercell、Hipkey、94Fifty及Pebble等以创新闻名的后起之秀,然而。苹果、Google及微软在各自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操作系统的更新,也使得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易地开发搭载蓝牙系统的智能配件,从足球、网球鞋、手表、免钥匙启动功能,延续到照护、医疗、床铺场等,都能看见蓝牙低耗能技术导入。

  根据HIS低功耗无线智能服务部门估计,仅2013年上半年就有700多万个BluetoothSmart芯片被运用在运动及健身设备上。整体来看,由于BluetoothSmart在不同领域皆有强大的应用潜力,至2018年为止,预计BluetoothSmart芯片的年出货量将会有高达10倍以上的成长。

相关推荐

u-blox短距离无线电系列模组通过台湾NCC认证

无线电  蓝牙  Wi-Fi  u-blox  2016-05-30

蓝牙导入渐广 IC出货量倍增

蓝牙  无线智能  2013-08-07

物联网时代,蓝牙塑造关联的世界

物联网  蓝牙  2013-06-14

NFC技术应用将成医疗行业下一个爆发点

NFC  蓝牙  2013-04-18

蓝牙技术联盟(SIG)推出蓝牙开发者门户网站

蓝牙  智能手机  2012-05-17

Tensilica 将在世界移动大会展示领先的移动音频/语音和基带IP核

Tensilica  LTE  蓝牙  2012-0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