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奥地利微电子联手 LG.Philips LCD开发LCD背光技术的高精度 LED 驱动器

奥地利微电子联手 LG.Philips LCD开发LCD背光技术的高精度 LED 驱动器

作者:eaw  时间:2007-12-14 15:40  来源:

  奥地利微电子公司宣布,已与全球领先的LCD显示器供应商LG.Philips LCD 公司联合开发了一款新型高精度LED驱动器AS36393。创新的AS3693 适用于 LCD 电视LED背光应用,可实现 LCD 电视背光的多段调光,以达到最高的对比度和最佳的画面质量。所谓块调光是指仅将所需的背光段点亮,使电视画面中的亮点显得非常亮而暗点则全黑。

     

    奥地利微电子 AS3693 高精度 LED 驱动器可提供16LED 通道控制。当经受高达 50V 的电压时,每个通道都可以通过内置的PWM 发生器实现完全独立的控制。AS3693的最高电流控制精度可达 0.5%,比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16 通道 LED 驱动器都具有更出色的精度,可保证白光及 RGB LED 背光面板 LED 光信号输出的最精确控制。

 

    整个系列AS3693驱动器可通过 SPI   I2C 进行控制,使该器件成为大型 LCD面板的首选。外部时钟及同步输入还易于实现 LCD 背光和电视画面的同步。器件内置的功能包括热关断及 LED 开路和短路检测。 

 

相关推荐

2018年具备无线功能的设备出货量将超过5亿

无线  智能手机  2013-12-17

高通第四财季净利15.0亿美元同比增长18%

高通  无线  2013-11-08

u-blox与垂克科技携手帮你找到爱犬

u-blox  垂克科技  MSP340  追踪器  无线  GPS  GSM  2013-10-23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来自无线领域的NOR营业收入将持续下降,尽管用量仍然很大

无线  NOR  2013-06-26

013年移动市场10大预测:不会出现第3大移动OS

Google  无线  LTE  2012-12-3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