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技术文章 » IAR Systems发布支持Freescale ColdFire®微处理器的集成开发工具套件

IAR Systems发布支持Freescale ColdFire®微处理器的集成开发工具套件

作者:  时间:2007-12-14 10:44  来源:eaw

IAR YellowSuite™ for ColdFire®微处理器集成了设计流程中所有必需的开发工具,从项目初始就致力于提高设计流程效率,最大可能地缩短开发时间。这套开发工具包含:IAR Embedded Workbench®集成开发环境;IAR visualSTATE®建模工具;IAR PowerPac™ 实时操作系统、 文件系统以及配套中间件;IAR KickStart Kit™开发套件。


IAR Systems的产品总监Mats Ullström表示:Freescale战略合作,在现有的产品线上增加ColdFire开发套件,是IAR Systems的一个里程碑。我们相信对Flexis™ QE128系列与IAR YellowSuite配套使用,能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理想的效果,这对嵌入式开发人员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Freescale消费与工业微控制器部门的全球产品经理Jeff Bock说:“IAR YellowSuite for ColdFire为设计者建立基于ColdFire V1V2内核的嵌入式系统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开发工具。我们与IAR Systems公司的合作也说明开发人员在使用先进的Flexis™ MCF51QE128(第一个基于ColdFire内核的芯片)时,可以得到强大的工具支持

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ColdFire支持V1V2内核,是一套精密且方便使用的嵌入式应用编程开发工具,该集成开发环境包含了C/C++编译器、汇编器、链接器、文件管理器、文本编辑器、项目管理器以及调试器。IAR Embedded Workbench内置了针对不同芯片的代码优化器,能产生高效且可靠的FLASH/PROMable代码。


visualSTATE是一套基于UML状态机的图形化建模工具,用以设计、测试以及执行嵌入式应用。它提供了先进的验证功能,且能够生成非常紧凑的C/C++代码,与您的系统设计保持100%一致。visualSTATE支持RTOS内核识别调试,并内置IAR PowerPac插件。

IAR PowerPac 是一个整合的嵌入式中间件工具,其授权方式是按工程师座席收取license费用,降低了最终用户的风险。IAR PowerPac包括一个实时操作系统和一个高性能的文件系统,占用最小的RAMROM空间。另外,USB协议栈可以与IAR PowerPac配套使用

 

IAR KickStart Kit for ColdFire包含所有必需的硬件、软件以及代码例程,开发人员使用此开发套件可以高效地设计开发、测试嵌入式应用。

相关推荐

从TI“蝗虫战略”到雷军“芯片免费”

芯片  嵌入式系统  2013-11-07

嵌入式系统领域迎来创新与转型时代

嵌入式系统  通信  2013-05-30

VDC:物联网将改写嵌入式系统开发趋势

物联网  嵌入式系统  2013-05-14

飞思卡尔CEO:新战略初现成效 未来更关注中国市场

飞思卡尔  单片机  2013-04-28

飞思卡尔携手周立功单片机 共同拓展中国MCU市场

飞思卡尔  MCU  单片机  2012-12-19

英飞凌为提高XMC4000单片机生产率免费提供DAVE 3

英飞凌  单片机  2012-04-2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