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英飞凌全新保护二极管使便携式电子设备免受静电损坏

英飞凌全新保护二极管使便携式电子设备免受静电损坏

作者:eaw  时间:2007-12-19 16:02  来源:

  在冬天干热的室内,人们经常会体会到静电放电。穿戴套头衫或其它合成纤维衣服,常常会出现电花四溅的现象。这些微小的电花就是释放的静电,它的电压和电流可分别高达15,000伏和50安。如果释放的静电遇到散热器或水管等接地物体,不会造成任何伤害。但如果释放的静电进入手机或其它消费类电子设备,可能会严重损坏设备内部高度集成的电路,除非设备采用TVS二极管等专用ESD组件。

 

    拥有静电放电保护TVS二极管技术的英飞凌近日推出TVS二极管。这种二极管的外形尺寸仅为0.6mm() x 0.3mm(宽)x 0.3mm(高),比一颗白糖粒还小,但却能泄放高达20,000伏的电荷,保护手机、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和MP3播放器等高级电子设备。它的响应时间不到半纳秒,能以极快的速度应对释放的静电。这种全新的二极管不仅可用于制造外形更小、更为复杂的电子设备,而且也有助于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质量。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infineon.com/esdprotection www.infineon.com/tvsdiodes

 

如欲了解相关播客内容,敬请登录www.infineon.com/podcast

相关推荐

德州仪器助力打造美好世界

TI  电源技术  2012-02-28

飞兆半导体利用播客提供更多产品和技术信息

2009-08-25

《电子设计应用》诚征稿件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将于09年6月在深圳举办

平板显示小型化有待元件突破

平板显示  电源技术  TDK  CMF  2008-11-11

程控交换机基础电源技术要求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