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IR全新iPOWIR构建模块节省空间并简化高效率POL降压式转换器设计

IR全新iPOWIR构建模块节省空间并简化高效率POL降压式转换器设计

作者:eaw  时间:2007-12-21 16:59  来源:

    International Rectifier推出新产品iP1206,为包括电信及网络设备在内的同步降压式应用提供了全面优化解决方案。

   

 

        iP1206iPOWIR集成电源转换级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适用于高达30A 的两相单路输出应用或高达 15A 的双独立输出。两种选择均采用了同步 180° 异相操作,可减少输入电流纹波和输入电压纹波。该器件由优化功率级和全功能脉宽调制 (PWM) 控制 IC 组成,可实现高功率密度。

    新产品的功能包括每通道高达 600kHz 的开关频率、无损耗电流限制、过压及过温保护、前置偏压起动、外部同步、输出电压跟踪和排序。

产品基本规格如下:

元件编号

封装

最高/最低

输入电压 (V)

输出电压 (V)

每通道最大IOUT

在两相模式下

最大IOUT

频率

iP1206PBF

LGA

7.5-14.5

0.8-5.5

15A

30A

最高600kHz

 

    此外,可供使用的设计工具包括网络化 iP1206 Spice 电路仿真及每通道 15A 的双输出同步降压式转换器参考设计 IRDCiP1206-B

相关推荐

德州仪器助力打造美好世界

TI  电源技术  2012-02-28

飞兆半导体利用播客提供更多产品和技术信息

2009-08-25

《电子设计应用》诚征稿件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电源展览会将于09年6月在深圳举办

平板显示小型化有待元件突破

平板显示  电源技术  TDK  CMF  2008-11-11

程控交换机基础电源技术要求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