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IDC:明年亚太区信息和通讯投资将达1540亿

IDC:明年亚太区信息和通讯投资将达1540亿

作者:  时间:2007-12-25 09:28  来源:赛迪网

12月21日消息,据市场调研厂商IDC称,不包括日本在内的亚太地区信息和通讯技术(ICT)市场在2008年将达到1540亿美元,较今年增长10%。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IDC表示,明年中国和印度将继续占到亚太地区ICT投资的近一半儿。印度还将成为明年全球ICT投资增长最快的经济体。

IDC亚太地区预测委员会的负责人格雷姆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数字化普及计划和有高科技背景人群的需求,政府在ICT方面的投资将出现增长。

IDC指出,明年,中国和印度将经历“二位数的增长”。预计2008年中国、印度二国GDP的增长幅度将在9%-10%,这二个国家的中小企业正在部署越来越多的IT解决方案。

IDC表示,明年亚太地区将出现越来越多的“绿色IT”。随着对全球变暧和气候变化担忧的日益增长,ICT产业的中心已经转向了绿色科技和环境保护。尽管企业的社会责任是企业采用绿色IT技术的一个原因并不令人感到惊奇,但根本的动机是降低成本。

IDC强调,作为用户组织的采购标准,ICT厂商的“环保”将变得越来越重要。

相关推荐

Gartner:抢移动通讯市场 模拟设计是关键

通讯  模拟  2013-07-11

全球GDP改善2013年晶片市场可成长6%

通讯  晶片  CAGR  2012-11-28

周鸿祎:360不会做即时通讯 看好雷军的小米

通讯  小米  2012-09-11

首个国产高性能芯片“安徽造”填补国产化空白

DSP  物联网  通讯  魂芯一号  2011-03-18

英特尔嵌入式客户推出采用新型英特尔 至强 处理器的强大产品

低端医疗电子向发展中国家转移

2009-10-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