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周鸿祎:360不会做即时通讯 看好雷军的小米

周鸿祎:360不会做即时通讯 看好雷军的小米

作者:  时间:2012-09-11 16:54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今日互联网大会上表示,奇虎360不会进军即时通讯,他本人比较看好雷军的小米。在被问及是否会推出即时通讯的产品时,周鸿祎表示,“我向毛主席和马主席保证,不会推即时通讯产品。无线互联网已经是大势所趋,如果做一个传统的PC互联网IM,我没有这个能力。这方面我看好雷军的小米,他们正在努力做这个事儿”。

  周鸿祎表示,不会盲目杀入移动互联网的某一领域。“真正在无线互联网,对所有的企业家应该更多关注在无线互联网上有哪些新的用户需求没有被发现,没有被满足,通过持续创新,去抓到用户,去改善用户体验”。他表示。

  此外,周鸿祎也坦言,3Q大战确实给用户、行业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也给行业带来了一些创新的动力,在整个过程中,他感谢腾讯,感谢马化腾,也庆幸360获得了很大的进步。

  周鸿祎表示,感谢相关部门在3Q大战中给出的批评教育。

相关推荐

从小米看手机的工业设计

小米  工业设计  2013-12-23

业内人士:我国智能手机增速将遇“天花板”

小米  智能手机  2013-11-21

台湾人为什么不爱用小米?

小米  iPhone  2013-11-14

搅局者雷军:免费模式能带小米走多远?

小米  免费模式  2013-11-12

雷军:小米为什么要做智能电视?

小米  智能电视  2013-09-12

移动互联时代 小米王国是梦想还是现实?

小米  移动互联  2013-08-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