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WitsView:12月显示器面板价格将跌4%,TV持平

WitsView:12月显示器面板价格将跌4%,TV持平

作者:  时间:2007-12-25 09:23  来源:中电网

如同先前的预测,由于显示器及笔记本电脑面板在下游客户对圣诞假期销售所需的库存准备充足的情形下,对需求减少,即使11月价格持平,价格下跌的压力在12月将更加沉重,IT面板的降价幅度约2%-4%。

根据我们目前对12月下旬电视面板价格的调查结果,受惠于40寸以下尺寸需求仍然强劲,价格维持稳定,40寸及以上尺寸,在G7、G7.5以及G8产能持续开出的情况下,价格下跌的压力将逐渐浮现。另一方面,由于信息产品受需求下滑影响,造成产能过剩,面板厂因此将部分产能转生产电视面板,而中国市场面板库存水位逐渐攀升,对于明年农历年的需求似乎已经足够,这将促使电视面板也将面临淡季供过于求的压力。

相关推荐

国内两大面板巨头逆势盈利 恐“回光返照”?

面板  OLED  2014-01-17

防堵中国面板坐大:韩厂攻大尺寸UHD

面板  液晶电视  2014-01-17

2013年全球触控面板市场规模达到104亿美元

触控  面板  2013-12-31

大陆厂家低价抢单 台湾触控面板受重伤

触控  面板  2013-12-31

灵感来自iOS 7 全新苹果电视界面概念设计

苹果  电视  2013-12-18

460亿融资:中国LCD面板会不会重蹈光伏覆辙

LCD  面板  2013-12-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