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市场趋势 » Maxim推出业内首款26通道、通用双向总线收发器

Maxim推出业内首款26通道、通用双向总线收发器

作者:  时间:2008-01-14 14:32  来源:

  Maxim推出DS3690 3.3V、26通道双向CMOS传输门。26个独立通道都可以作为输入、输出或I/O信号应用,该器件解决了标准总线收发器应用中的信号隔离问题。所以,DS3690在销售点(POS)终端、PIN牌以及加密处理器等下行器件必须及时从地址或数据总线上隔离的应用中节省了成本和电路板空间。

  DS3690的26个独立通道中的每个通道均由两个引脚组成。因为每个通道均为双向,所以两个引脚的任意一个都可用作单向信号传输的输入引脚。通道中任一侧逻辑状态的改变将直接反映到该通道的另一侧。

  DS3690采用无铅、5mm x 11mm x 0.8 mm、56引脚TQFN封装,工作在完整的-55°C至+85°C扩展级温度范围。芯片起价为$3.50 (1000片起,美国离岸价)。

相关推荐

美国可替代CMOS器件的低功耗隧道晶体管

CMOS  隧道晶体管  2013-12-25

美国半导体联盟启动“半导体合成生物技术”

半导体  CMOS  2013-11-06

CMOS图像传感器的发展走向

CMOS  图像传感器  2013-08-02

2012年第四季度的缓解并未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安慰

LED  CMOS  2013-04-19

中国半导体:春暖花开or春寒料峭?

英特尔  收发器  2013-03-08

中芯国际背照式成像传感技术取得突破

中芯国际  传感芯片  CMOS  2012-12-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