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医疗电子大会2008深圳高端亮相

医疗电子大会2008深圳高端亮相

作者:  时间:2008-01-18 09:21  来源:Edires

2008奥运年,这一年对我国各行业的整体水平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将为诸多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促动。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唯一独立的医疗电子技术的权威技术论坛----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简称CMET)将于2008年4月21-22日在深圳高端亮相。随着奥运对医疗电子行业的带动,此次医疗电子大会2008的首次召开,显然更具代表意义。据悉,届时大会将邀请二十多名国内外医疗电子技术专家和两百名业界资深人士,共同探讨医疗电子设备最新的技术和趋势。

医疗电子行业面临500亿市场前景

据市场调研机构Espicom预计,2010年全球医疗电子市场将达到90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与国际的发展速度相比,中国的医疗电子发展显然更激动人心。2006年中国医疗电子市场销售额达到210.8亿,预计在未来几年内,中国医疗电子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18.2%,2011年的市场规模有望接近500亿元。

据医疗电子大会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在经济加速发展、医院信息化进

程加快及国家相关政策变化等几大利好的促动下,我国的医疗电子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这与整个行业的技术基础薄弱形成鲜明的对比。两者的脱节使国内医疗电子行业寻求与国际的接轨更为紧迫。

搭建高端技术交流平台

大会主办方表示,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届时将有超过200名来自医疗电子设备厂商的专业工程师和管理人员莅临大会。其中超过80%为专业工程师,而来自八个不同领域的医疗电子供应商将构成大会专业观众。热点议题包括医疗电子半导体技术、嵌入式技术、传感技术等十余项高端技术的应用趋势。其专业性、前沿性、权威性展露无遗。

此次大会还将汇聚来自全世界,尤其是中国地区的医疗电子设备技术精英以及中高层管理人员,与业界权威的技术和市场专家共同分享世界最先进的医疗电子技术和解决方案,并为中国的医疗电子设备厂商出谋划策。

相关推荐

中国医疗电子市场在未几年内将持续平稳增长

医疗设备  医疗电子  2013-10-17

可穿戴式传感器在医疗电子市场持续扩大

传感器  医疗电子  2013-04-22

可穿戴式传感器在医疗电子市场持续扩大

传感器  医疗电子  2013-04-16

美国远程心脏监控市场到2016年将增长25%

心脏监控  医疗电子  2013-04-15

日本电子巨头相继推出产品 寄望医疗设备行业

医疗电子  医疗设备  2013-04-01

新型Mini PedCAT医疗电子设备获欧盟审批

医疗电子  3D成像  2013-02-2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