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意法半导体(ST)完成对Genesis Microchip公司的并购

意法半导体(ST)完成对Genesis Microchip公司的并购

作者:  时间:2008-02-01 06:20  来源:Edires

意法半导体宣布已完成收购Genesis Microchip有限公司所需的全部程序,意法半导体对Genesis Microchip的收购行动宣告结束。

数字电视市场是消费电子半导体市场上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意法半导体期望通过这项并购案,加强在这个规模达15亿美元的市场上的领导地位;Genesis Mircochip公司并入意法半导体,将会提高意法半导体向全数字电视解决方案升级演进的技术能力,进一步完善意法半导体的产品系列和知识产权组合。

“意法半导体是数字消费技术的领导者,在机顶盒代码压缩及解压缩技术和数字电视前端处理技术领域具有很大的优势。Genesis公司在后端的影像处理以及数字互连技术领域具领先水平,”意法半导体公司副总裁兼家庭娱乐设备及显示器产品部总经理Philippe Lambinet表示,“现在两家公司合并了,我们将拥有为市场提供最好的数字电视一体机解决方案所需的产品、技术、知识产权模块和特殊技术,能够满足客户对数字电视一体机解决方案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Genesis将并入意法半导体的家庭娱乐设备及显示器产品部。Genesis首席执行官Elias Antoun也将加盟意法半导体,主管电视及显示器产品,向娱乐设备及显示器产品部总经理Philippe Lambinet报告。

2008年1月24日,在意法半导体延长的后续收购要约期结束后,意法半导体完成对Genesis公司的收购要约。据要约存托人Mellon投资服务公司表示,截至后续要约期结束日,大约342万股的Genesis普通股由意法半导体收购,这个数量约占Genesis流通股股数的89.1%。2008年1月24日,意法半导体还依照兼并协议行使了股票优先购买权,以每股8.65美元的股价购买Genesis公司最近发售的股票,购买的股数让意法半导体达到了控制Genesis公司90%以上流通股所需的股数。

2008年1月25日,凡是未在收购要约期间有效申报收购要约的所有普通股,都已被转换成每股8.65美元的兑现权利,不得滋息且必须负担相关所得税。通过这项行动,意法半导体完成了对Genesis公司的收购。因为这项并购案,Genesis于2008年1月25日成为意法半导体的全资子公司,Genesis公司股票已停止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全球市场板块上的交易。

相关推荐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意法半导体和Memoir Systems整合突破性的存储器技术和半导体制造技术

意法半导体  存储器  2013-11-21

Microchip推出全新领先的32位MCU系列

Microchip  MCU  2013-11-21

意法半导体前工序制造基地全部通过ISO 50001能源管理认证

意法:欧元走软 帮制造业大忙

意法半导体  晶片  2013-06-06

BodyCom技术 以人体作为安全低功耗通道

Microchip  BodyCom  2013-05-1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