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推出新系列高速双电源电压数字CMOS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推出新系列高速双电源电压数字CMOS光电耦合器

作者:  时间:2008-03-18 18:00  来源: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近日宣布,推出新系列高速双电源电压数字CMOS光电耦合器产品,Avago新推出的ACPL-071L、ACPL-074L以及ACPL-M75L可以在+3.3和+5V双电源电压下工作,速度最低为15 MBd,并支持业内标准的宽工作温度范围,这些新光电耦合器相当适合各种工业和消费类应用,例如等离子显示屏、电源以及数字现场总线隔离等。Avago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支持40℃~+105℃的工业工作温度范围,Avago的新光电耦合器可以忍受恶劣的工业环境,ACPL-071L/M75L单通道和ACPL-074L双通道数字光电耦合器集成了类似电压过低锁住的新功能,可以避免电源突然消失或回复时造成的输出变化。这个新产品系列采用超小型SO-5和SO-8封装供货,可以节省宝贵的印刷电路板空间。此外,源自相同系列,可以符合8 mm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creepage/clearance)的ACPL-W70L和ACPL-K73L也预计将在2008年下半年推出,ACPL-M75L同时也以仅4 mA的低前向电流来满足低功耗需求。

ACPL-071L、074L和M75L目前已经通过多项国际安全标准认证,如IEC/EN/DIN EN 60747-5-2、UL1577以及CSA强化隔离法规。

相关推荐

安华高科技推出业内首款防水高亮度表面贴装三色LED

安华高  LED  2010-01-29

安华高科技推出创新平坦增益高线性度增益模块

2009-06-10

安华高科技推出5mm直插型圆形LED灯

2009-01-21

安华高推出新门极驱动光电耦合器ACPL-K312

安华高推出新系列高速双电源电压数字CMOS光电耦合器

安华高推出加强型主流小型化光学鼠标传感器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