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Cirrus Logic两款IC入围EDN和EE Times模拟IC类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

Cirrus Logic两款IC入围EDN和EE Times模拟IC类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

作者:  时间:2008-03-07 10:58  来源:

Cirrus Logic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RUS)今天宣布,其两款高精度模拟集成电路从数百款被提名产品中脱颖而出,入围两大主流半导体杂志EDN和EE Times模拟IC类奖项的最终候选名单。Cirrus Logic的CS556x/7x/8x工业模数转换器系列正在角逐EDN杂志2007年度创新奖的最高奖项,而CS4525数字放大器已入围EE Times杂志2008年度电子成就奖(ACE)的最终候选名单。

Cirrus Logi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Rhode表示:“这两款模拟IC产品的技术创新能够得到行业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CS55xx改写了高性能△ - ∑ 工业模数转换器的规则手册,而CS4525则是MP3底座应用的卓越解决方案。”

EDN的年度创新奖始于1990年,授予过去一年对半导体行业产生巨大影响的个人、产品和技术。该奖项的候选产品都极具创新性,并在过去一年极大推动了行业技术和/或产品的发展。

CS55xx系列结合了SAR转换器高带宽、低失真以及△ - ∑模数转换器的高分辨率、低噪声性能。这种突破性的功能组合为工业过程控制器、实验室仪器、医疗设备以及高速称重系统等精密仪器设计人员提供了更高的测量精度、较低的噪声和更高的吞吐能力。

EE Times杂志的第四个年度电子成就奖表彰电子工程行业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和最具突破性的技术。Cirrus Logic的CS4525在电子成就奖入围名单上极为显眼。它集成了立体声模数转换器、采样率转换器、数字音频处理器和一个完整的30W D类放大器,包括控制器和功率级。此外,CS4525还支持模拟和数字音频信号输入,凭借其高效的功率级,系统设计中无须使用散热器。这些功能更使得CS4525成为独一无二的产品。

年度电子成就奖各个类别的入围产品名单由专业编辑提交,附带编辑评语。再由EE Times杂志和eeProductCenter.com的读者从候选名单里通过网上投票产生。

EDN杂志2007年度创新奖的优胜名单将于2008年4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举办的颁奖典礼上宣布。EE Times杂志2008年度电子成就奖颁奖活动将于2008年4月15日在圣荷西的Fairmont酒店举行,届时将为获奖者颁奖。

相关推荐

T-Mobile将“很快”发售HTC的Windows Phone 8X手机

T-Mobile  Windows Phone 8X  2012-09-25

Cirrus Logic进入LED照明市场

Cirrus  Logic  LED  照明  2012-03-31

Cirrus Logic推出新型数字功率因数校正IC

Cirrus-Logic  PFC  CS1501  IC  2011-06-17

Cirrus Logic推出低成本24位音频DAC CS4354

Cirrus Logic  音频  DAC  CS4354  2010-07-16

Cirrus Logic推出数字功率因数校正控制器IC

Cirrus Logic  IC  PFC  2010-06-13

四家公司联袂打造与硬件无关的通用型NFC API接口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