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SiGe半导体推出可提升Wi-Fi®系统性能的新型功率放大器

SiGe半导体推出可提升Wi-Fi®系统性能的新型功率放大器

作者:  时间:2008-04-18 15:10  来源:

SiGe 半导体公司 (SiGe Semiconductor) 现已推出一款全新功率放大器 SE2587L,该器件经特别设计,能够优化 Wi-Fi 系统的性能,是接入点、个人电脑和 PC 卡的理想选择。

新推出的SE2587L功率放大器乃基于SiGe半导体经验证的高性能架构,在业界领先的 +19dBm (802.11g 模式)和 +24dBm (802.11b模式)发射功率级下,能够提供出色的线性度。这种高线性度可在更大的覆盖距离内提供更高数据率的传输能力,使系统能够支持新兴的无线多媒体应用,例如视频分配、视频流及高速数据。

SE2587L采用3x3 QFN封装,是SiGe半导体最小的分立式功率放大器。该器件的引脚顺序与 SiGe 半导体广获采用的 SE2527L、SE2528L 及 SE2581L 兼容,电路板布局所需的改变能够减至最少,使得制造商能够轻易移植到用于下一代设计的新器件中。为了进一步降低系统成本,SiGe 半导体还提供应用说明及支持,取代用于图案化迹线 (patterned-on trace) 输出匹配的分立式电感,充分利用因 SE2587L占位面积小而节省的板卡空间。这样,可以节省大约 20% 的外部材料清单成本。

SiGe 半导体计算及消费产品市务总监 Jose Harrison 表示:“我们现已与客户密切合作,利用 SE2587L,以非常有利于电路板布局和系统成本优化的外形尺寸,为他们提供所期待的高性能。我们拥有业界独一无二的功率放大器和应用支持组合,通过专有技术提供一种能够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的创新性解决方案。”

SE2587L 是基于 SiGe 半导体经验证的功率放大器架构的,专门针对 802.11b 和 802.11g 的运作而进行了优化。该器件充分利用先进的硅锗技术,提供市场领先的线性度、精度和稳定性等综合优势。对普通及大功率应用而言,这个功率放大器的工作电压分别为 3.3V 和 5V。SE2587L 集成了片上参考电压发生器,可通过标准 1.8V CMOS 数字信号进行激活,无需采用体积庞大且耗电大的外部参考电压发生器。此外,这款功率放大器还集成了功率检测器,即使在天线严重失配的情况下也能够保持高精度。


价格及供货

SE2587L 现有供货,订购10万片起的单价为0.40美元。

相关推荐

SiGe半导体获"最受尊敬的私营半导体企业奖"提名

SiGe  半导体  2010-12-01

Maxim推出完全集成的双通道下变频混频器

Maxim  混频器  SiGe  2010-06-07

恩智浦将推出采用SiGe工艺技术的射频/微波产品

恩智浦  SiGe  高频  2010-05-21

SiGe半导体推出用于移动设备的集成式WiFi前端IC

2010-05-13

ADI公司完成制造工厂战略性升级改造计划

MEMS  混合信号  BiCMOS、SiGe   2009-12-23

SiGe半导体前端 Wi-Fi /蓝牙模块

SiGe   UMTS  Wi-Fi   2009-06-05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