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新可程式预热器:降低焊接返修温度、提高工艺效率

新可程式预热器:降低焊接返修温度、提高工艺效率

作者:  时间:2008-04-18 15:18  来源:

OK国际新的PCT-1000可程式预热器,提供用户传送复杂电路板更多热量,同时维持高水平热控和更低操作温度的能力。适于如无铅、多层电路板和大型基面高热要求应用的PCT-1000,提升工艺效率和控制。

结合新PCT-1000可程式加热器的焊接、拆焊和表面安装元件返修操作,获得提升的工艺速度和更多的控制。此桌面系统提供四时间温度段和附加冷却段可控的强制对流热度。此外,PCT-1000提供由于大型基板、多层或无铅焊接而要求热度的电路板的热度提升。添加的热性能令操作人员以更低的操作温度使用焊接、拆焊和表面安装技术返修的手工工具,避免经常性的不良损坏和高温。

PCT-1000配备“外部”热电偶输入。此操作模式可准确控制基于电路板或构件温度的输出温度。譬如,为防止构件底部回流,可能需要输出不超过特定的温度。K类热电偶可联结构件或印制电路板,以提供PCT-1000的目标温度反馈控制,从而防止超过电路板的最高温度。

热电偶输入的配置也可作为印制电路板两个接点温度显示的过程监测。此特性提供热数据和设施快速、有效的工艺设置参数。

PCT-1000具有形成对流涡的独特加热器设计,有效集中所需点热度。给予系统更低瓦特数操作时更有效的加热。系统也可进行输出温度固定,用户决定加热时间的人工模式,或温度和时间可独立变化形成热特性的可程式自动化模式。PCT-1000可储存多达 50种热特性。

OK国际更配备PCT-1000新的可选电路板支架。BH-1000电路板支架专为快速简便的配置设计。含有两个独立的后轨配置。可进行小于12毫米或大如用户要求的定位。每

个后轨配置为300毫米长,并有30毫米的高度调整。横轨甚至可从支架上脱卸,而支架可与工具箱内的锥销一起用作托板或单独的电路板支架。

“PCT-1000可程式加热器是高热要求应用的经济技术支持产品,”OK国际的全球产品经理Jay Boyd谈到。“如果操作人员需要其手工工具更多的热度,不应以提高焊接头温度、丧失工艺控制来维持工艺速度。”“PCT-1000提供更多热度的选择,令操作人员以安全温度保持工艺速度。”

相关推荐

“OK国际杯”华北赛区即将开赛

OK国际  封装  焊接  2012-05-07

OK国际推出MFR-1300新一代独立拆焊设备

OK国际  MFR  2011-09-06

OK国际焊接、拆焊和返修系统再获殊荣

OK国际  Metcal MX-5000  2009-05-11

新可程式预热器:降低焊接返修温度、提高工艺效率

OK国际  2008-04-18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