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AR Systems开发工具支持AVR XMEGA

IAR Systems开发工具支持AVR XMEGA

作者:  时间:2008-04-29 09:11  来源:
IAR Systems宣布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VR®V5.10支持Atmel最新的8位MCU AVR XMEGA™。IAR Systems和Atmel在XMEGA的开发过程中就紧密合作,再次证明了IAR Embedded Workbench是AVR开发的首选高端C/C++编译器。
IAR Systems开发IAR Embedded Workbench for AVR与Atmel开发AVR架构同步进行,这使得IAR Embedded Workbench能最大发挥AVR内核的功能以及代码生成性能。正由于最初的共同设计,IAR Embedded Workbench在AVR开发者人群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更以其高性能、易于使用以及优秀的第三方技术支持,成为AVR开发者首选的开发工具。IAR与Atmel的合作还在继续深入,IAR Systems也承诺一直支持Atmel最新的MCU和技术。
Atmel的产品市场总监Ingar Fredriksen说:“我们相信两家公司的紧密合作可以向客户提供世界级的MCU和工具。IAR Systems是Atmel公司多年来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所以我们在开始设计XMEGA时,非常自然地想到与IAR合作。我们的客户也将非常乐意使用IAR Embedded Workbench这个专业的开发工具。”
IAR Systems的产品总监Mats Ullström补充道:“过去十年,我们看到了AVR芯片的强大需求,而最新推出的AVR XMEGA,将以其高性能带给AVR架构更多的成功。”
随着嵌入式应用越来越复杂,性能更强大和高效的XMEGA,能给现有的AVR客户提供一个完美的升级路线,也是新用户的一个很好的选择。XMEGA的设计尤其可以提高系统的性能,同时尽可能的降低能耗。DMA控制器解决了数据传输瓶颈,创新性的Event System能提供可预知的活动,没有事件延迟。第二代picoPower™ 技术允许器件在最低1.6V下运行,在32MHz下最高可达32MIPS,Flash从16KB到384KB。XMEGA器件是一个通用的MCU芯片,它适用于各种低功耗的应用,包括音频系统、ZigBee®、电力工具、医疗、板上控制器、网络、测试仪器、光学收发器、发动机控制以及白色家电。

相关推荐

基于AVR单片机高精度电子秤设计

AVR  电子秤  2011-08-29

ATMEL 2011 AVR中国校园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ATMEL  AVR  2011-03-02

基于AVR的激光测距机综合性能检测设备设计

AVR  激光测距机  2010-12-02

基于AVR单片机的ISP1362OTG设计

AVR  单片机  2010-09-06

爱特梅尔与H&D Wireless携手提供全球功效最高的嵌入式Wi-Fi解决方案

2010-01-06

Atmel mXT224 224节点触摸屏传感方案

mXT224  触摸屏传感  maXTouch  XMEGA  2009-12-2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