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NI扩展C系列产品应用于高性能数据记录

NI扩展C系列产品应用于高性能数据记录

作者:  时间:2008-05-04 09:37  来源:

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推出了四款全新C系列模块,适用于包括在振动/声学数据记录和车载、结构、温度及压力测试等领域的数据记录应用。其中NI USB-9219、 USB-9229和USB-9239可提供总线供电的USB接口与C系列连接;NI 9234 AC/DC动态信号采集模块可提供可选的IEPE信号调理,适用于高精度音频测量。

在各类测量应用中,C系列产品把信号调理、传感器的直接连接性及数据采集等功能集合于一小型模块中,并且能够插入任何C系列机箱,组成各种测试系统。现有超过40种C系列模块,适用于不同测量应用,包括:热电偶、电压、RTD、电流、电阻、应变、数字信号(TTL及其它)、加速度计、麦克风等。新模块拓展了24比特C系列模块对数据记录应用的支持,能够和NI LabVIEW软件的数据采集及分析功能结合。

全新总线供电的USB-9219、USB-9229及USB-9239是4通道通用C系列模块,专为多功能测量而设计,适合与任何NI CompactDAQ、CompactRIO机箱或NI USB-9162单模块载体配合使用。通过全新USB-9219模块,工程师能够测量多达11种传感器信号,包括:应变计、RTD、热电偶及压力传感器等。模块各通道采取隔离,这使得整个系统(包括被测试设备)避免了隔离等级内的的有害电压尖峰。除了安全性以外,隔离消除了对地环路造成的测量误差。USB-9219的测量范围达±60 V及±25 mA,使得其成为车载数据记录应用中的理想选择,该类应用中要求的测量范围为12或42V。USB-9229及USB-9239高速数据记录模块每通道采样率为50 kS/s,包含抗混叠滤波器来消除干扰信号,用于结构健康、机械调理、电力、环境监测等应用中。USB-9239工作电压为±10 V,提供精确高速传感器测量;USB-9229工作电压为±60 V,适用于更大范围的传感器输出,如振动数据测量中的接近传感器。

NI 9234动态信号采集模块是振动及声学数据记录应用中的理想选择,因为工程师能够自由开关IEPE调理及选择AC或DC耦合。模块提供了24位分辨率,102 dB的动态范围及抗混叠滤波器。NI 9234模块能与NI 声音及振动测量套件配合使用,套件包括声音及振动助手,通过提供独立、交互式的分析采集环境来简化噪声及振动信号的采集和分析。独立软件支持在磁盘记录数据同时,实时修改数据分析设置。

C系列模块能够与USB-9162独立模块载体、NI CompactDAQ及 CompactRIO硬件配合使用。结合硬件与LabVIEW软件来创建用户自定义数据记录应用。通过LabVIEW图形化编程,工程师能够创建自定义用户界面,利用超过600种数学和分析函数。

此外,NI同时提供基于PC和嵌入式的数据记录硬件模式,支持广泛领域的数据记录应用。体积小、可靠性高、可热插拔的工业I/O C系列模块是一种独立完备的数据记录模块。测量应用中所需的电路都包含在模块中,所有A/D及D/A转换在数据到达机箱前在模块中完成。不同平台灵活的应用于不同开发选项中,使其成为振动和声学、车载、结构、温度及压力数据记录等应用中的理想测试平台。

了解更多数据采集产品信息,请访问:ni.com/china/daq。

相关推荐

SMI推出高精度、超低量程的压力传感器

产品与技术 2019-07-24

elmos在2019传感器+测试展会展示多款卓越的半导体解决方案

传感器融合为什么会对制造业有利?

传感器  自动化  2013-12-31

如何让高整合传感器降低平均功耗

传感器  太阳能电池  2013-12-04

自动化生产中传感器的重要性

飞行器  传感器  2013-12-03

智能尘埃:随时随地追踪一切的传感器

智能尘埃  传感器  2013-11-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