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世强电讯与安捷伦联袂同行

世强电讯与安捷伦联袂同行

作者:  时间:2008-06-03 15:30  来源:电子设计应用

  2008年5月29日,世强电讯携手安捷伦举办的“安捷伦通用新产品和新测试方案巡展” 在深圳华侨城海景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巡展共吸引了大约40家公司的150多名来自通信设备、工业、消费电子、个人电脑及外设、汽车电子和手持数码等众多领域的专业人士到场,备受关注的新产品、新方案引发了现场交流探讨的兴致与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世强电讯仪器事业部总经理刘宏明先生,安捷伦华南区分销经理梁浩逊先生、安捷伦通用仪器市场开发经理饶骞先生,及安捷伦示波器亚太区分销业务发展经理颜惠梓先生就本次发布的最新产品及方案作了精彩介绍。

  会上展示了具有大屏幕、快刷新、深存储的最新Agilent 7000系列混合示波器;2007年三大创新成果之一的直流电源分析仪N6705A;以高性价比著称的N9310A射频信号源、N9320A频谱仪。

  同时,此次巡展还介绍了嵌入式系统调试和安捷伦混合信号测试方案,利用新型数字万用表和数据采集系统提高测量精度及可靠性的方案,建立高效以及高精度的温度测试系统等应用方案。

  作为测试测量行业的引领者,安捷伦公司不断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2007-2008年,安捷伦陆续推出了包括数字万用表、示波器、新型电源、直流电源分析仪、逻辑分析仪、LXI数据采集和开关、经济型射频产品在内的诸多新产品,以及围绕这些新产品的解决方案,受到行业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深圳世强电讯有限公司,自2005年开始与安捷伦建立分销伙伴关系,至2008年世强电讯已成安捷伦通用测量仪器全国最重要的分销商之一,其成熟先进的服务、管理流程,稳健持续的经营态势,是双方长久合作的基础与动力。

  展会现场图片 :

  Agilent Technologies 数字测试部-示波器 亚太区 分销业务发展经理颜惠梓先生畅谈Agilent 示波器技术

相关推荐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国内外电子测量仪器行业差距市场分析

测量仪器  PXI  2013-08-12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安捷伦为LTE移动通信终端研发免费测量及咨询服务

安捷伦  测试平台  2012-05-21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测试  2012-05-09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公司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  Centellax  测试测量  2012-05-03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