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安捷伦收购美国Centellax的测试测量业务

作者:  时间:2012-05-09 17:11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安捷伦科技公司与美国Centellax公司宣布,双方已签署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安捷伦将收购Centellax公司的测试测量业务。Centellax公司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专门设计与制造用于测试高速数字通信系统和元器件的比特误码率测试仪以及信号发生器。

  按照惯例成交条件,该交易预计将于两周内完成。具体的财务细节并未对外公布。

  该交易可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Centellax和安捷伦的客户对他们的高速器件进行深入的分析。Centellax公司的测试测量业务加强并巩固了安捷伦的当前位置和持续投资,能够满足所有的数字I/O和光收发模块测试要求,包括在研发过程中的深入表征以及在制造过程中(比特率高达32G及以上)执行经济高效的测试。

  Centellax的测试产品包括比特误码率测试仪、码型发生器、时钟合成器、信号完整性测试套件及测试附件。Centellax的元器件业务不在此次交易之列。

相关推荐

半导体设备厂家登跨入过滤器市场

半导体设备  测试  2013-09-13

我国海洋仪器研发困难重重 新国标即将出台

海洋仪器  测试  2013-08-22

台湾IC业上季产值增16.8%

IC  封装  测试  2013-08-19

我国测量仪器和国外仪器的两大差距

测量仪器  测试  2013-08-16

解析2012年我国中低端示波器市场形势

泛华恒兴举行“技术融合革新应用”国防军工新品发布会

泛华恒兴  测试  PXI  2012-05-24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