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派睿电子公司简介

派睿电子公司简介

作者:  时间:2008-06-03 18:02  来源:
 Premier派睿电子, 隶属于集团总公司-Premier Farnell。公司总部设立在英国,创建于1939年。 Farnell在21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产品营销范围超过100个国家。全球员工超过5000人。同时,Premier Farnell与超过3000家供应商合作,拥有超过40万种现货库存,可提供430多万种产品。

Premier Farnell集团是一家经营和分销电子元器件、维护维修产品和服务的上市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英国,欧洲大陆,北美及亚太地区。公司专注于市场,以客户为导向,对日益发展的科技和市场规范进行潜心摸索并结合了传统的分销模式。同时,Premier Farnell也是电子商务方面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并倾力打造世界级的电子采购系统解决方案,以服务于更大规模公司的业务需求。Premier Farnell专注于为小批量采购客户量身打造高附加值的服务,其中包括研发和设计、生产和维护、维修以及运行等,几乎涵盖了各个产业。作为一个多渠道的集团,Premier Farnell 将会为客户提供完善、灵活的产品选购方式,精确地满足客户需求。

相关推荐

element14北京校园行

派睿电子  开发工具  2010-12-31

派睿电子在台设零组件交易网站

派睿电子  零组件  2010-10-20

派睿电子与泰科电子宣布共同强化全球分销协议

派睿母公司Premier Farnell宣布与Molex加强合作

派睿电子  元器件  连接器  2010-09-09

派睿母公司业务扩展至网络以及迅速扩展亚洲市场

派睿电子  电子元器件  2010-08-24

派睿电子将在亚洲拓展ADI公司组合产品的分销服务

派睿电子  模拟  混合信号  2010-08-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