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RM举办家庭应用创新深圳研讨会

ARM举办家庭应用创新深圳研讨会

作者:eaw  时间:2008-06-12 13:27  来源:eaw
中国,上海,2008年6月11日——“ARM家庭应用创新研讨会”将于今天在深圳马可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这场研讨会为ARM和它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理想平台,用于交流各自对中国数字家庭和数字电视市场发展趋势的看法,同时展示最先进的产品和服务。与会各方也将探讨如何在行业内合作开发有市场区分度并具备高性能的产品,最终实现双赢局面。 

在这次ARM家庭应用创新研讨会上,ARM的合作伙伴,如Konka、三星、Vizio和Humax都将展示他们基于ARM技术而设计的家庭应用产品,从IPTV STB、DTV接收器到FHDTV和蓝光DVD机。研讨会中将分别有来自Skyworth、Conexant、闪联、NDS和ARM的发言人作主题演讲,与听众分享他们在为家庭应用开发创新性解决方案和产品方面的观念、专业知识和经验。  

ARM承诺在家庭应用产业为合作伙伴们提供合作渠道,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以带动家庭应用的数字化和网络体系化。在2007年第四季度中,ARM合作伙伴为用于家庭设备而出货的处理器已超过七千万个。

相关推荐

ARM收购Geomerics 强化行动装置游戏视觉

ARM  游戏视觉  2013-12-18

ARM:2013年Mail芯片出货量将超三亿片

ARM  芯片  2013-12-06

ARM控制智能机及平板芯片市场趋势将持续

ARM  控制智能机  2013-11-28

推动连网与行动创新 ARM聚焦物联网商机

ARM  物联网  2013-11-26

全球75%企业高管关注物联网新机遇

ARM  物联网  2013-11-08

英特尔将代工ARM芯片 或引发芯片价格下跌

英特尔  ARM  2013-10-3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