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推出高性能4x6 mm双频带WiFi前端模块

安华高科技推出高性能4x6 mm双频带WiFi前端模块

作者:  时间:2008-06-21 09:45  来源: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推出完整的射频(RF) 802.11 a/b/g/n前端模块产品,可在2.4 GHz和4.9到5.9 GHz等频带下工作,完全集成的AFEM-9601多功能模块兼容无线局域网(WLAN)标准,并面向非常注重效率和性能表现的无线网络大型数据文件,例如视频传送的多输入多输出(MIMO, Multiple-In, Multiple-Out)应用进行优化。安华高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Avago新AFEM-9601产品的主要目标为支持IEEE 802.11 a/b/g/n应用便携式和固定式设备,完全集成的前端模块有效地结合了所有前端射频(RF)功能,包括双线性功率放大器、双低噪声放大器、双Tx/Rx开关、双工器、Tx/Rx滤波和直接兼容CMOS的控制和检测引脚。特别面向3V电压应用设计,AFEM-9601可以提供超过17 dBm的功率输出,符合所有802.11遮罩要求,这个WiFi模块并内置高指向性检测器,可以应用在不受负载影响和温度补偿的功率检测上。

AFEM-9601特别面向便携式802.11n MIMO环境的高挑战性规格设计,有关功率、电流、EVM、噪声指数以及滤波需求的权衡选择通过优化平衡处理,带来一个可以够符合WiFi系统设计工程师规格要求的模块产品,并特别面向谐波发射和频谱输出进行控制,以兼容FCC测试要求。

“在WiFi设计上,实现MIMO功能对多射频(RF)功能链带来了严格的要求,”Avago Technologies无线半导体事业部资深营销总监James Wilson表示,“我们的AFEM-9601从设计开始就特别以符合这些严格性能要求为目标,并通过高度集成的封装满足空间受限应用的需求。”

采用LTCC基底(substrate) 4 x 6 x 1.5 mm封装供货,超小型化的AFEM-9601在设计上完全匹配,可以简单导入产品设计,并通过Avago特有的GaAs E-pHEMT技术,带来各种电压和温度条件下卓越的性能表现。

有关AFEM-9601的更多信息将在6月15日到20日于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举办的2008年MTT-S国际微波会议展出,Avago的参展展位为1257号。

相关推荐

Maxim注资Scintera Networks

Maxim  Scintera  RF  蜂窝基站  2012-03-12

Maxim注资Scintera Networks构建小型蜂窝基站的创新RF方案

Maxim  Scintera  Networks  RF  2012-03-12

RF Micro Devices荣获华为授予的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华为  RF  2011-11-14

韩国电信采用R&S的测试设备在首尔启动LTE

R&S  LTE  TS8980  RF  CMW500  2011-11-10

理解高性能ADC中时钟公差对50Hz/60Hz噪声抑制的影响

RF  2011-08-29

TI 推出低成本无线射频Value Line 系列产品

TI  RF  Value  Line  2011-07-12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