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基于web功能的最新电子词典产品

基于web功能的最新电子词典产品

作者:  时间:2008-07-20 22:37  来源:

奇趣科技TM(Trolltech®),诺基亚旗下公司,近日宣布公司产品Qtopia®——一款用于高效创建基于Linux设备的应用程序平台,已为利成科技所采用,并用于其MD 100电子词典产品的开发。该款产品将以利成科技客户的品牌名称于今年秋天在泰国、越南和香港市场开始上市销售。

       除了电子词典产品固有的产品标准特色以外,利成科技还计划在其MD 100升级版本中提供Web浏览功能,并具备其它多媒体功能,如MP3播放器、事务管理器、游戏等等。这款产品配备1GB闪存及4.3英寸触摸屏TFT LCD。

       All Team 公司的CEO兼利成科技的工程部总监,黄伟雄先生(Andrew Huang)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Qtopia作为MD100的应用程序开发平台,是因为这个平台可以非常方便地创建多个应用程序。采用Qtopia的先进技术,我们可以在这款产品中嵌入许多高级功能,从而获得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而且还能够使用Qtopia的QDF字体和GUI Widgets小插件,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更加统一的体验,特别是在发布在线文档时。”

       奇趣科技亚洲区销售和营运总监大卫指出:“通过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各种创新产品以及全球范围的技术支持,我们能帮助客户创建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并快速推向市场。利成科技选定Qtopia作为自己新产品MD100开发平台,就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Qtopia可供客户高效创造应用于移动设备的丰富用户体验。这个平台还有一项强大的优势,就是能够加快产品上市周期,为客户节省时间和成本,从而让客户集中精力做好核心应用程序的开发。

相关推荐

Linux将进军汽车智能系统领域

Linux  汽车智能系统  2013-07-09

Android回归Linux核心怀抱

Google  Linux  Android  2012-11-01

EXT4数据损失bug影响Linux稳定版内核

EXT4  Linux  2012-10-25

Fedora Linux 18 延期至年底

Fedora Linux 18  2012-10-17

Marvell和Tuxera推出业界最快的全功能NAS解决方案

Marvell  Linux  NAS  2012-01-19

ARM-Linux嵌入式系统的BootLoader分析与设计

嵌入式系统  Linux  2011-09-19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