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实时工作间嵌入式编码器通过 TÜV SÜD AUTOMOTIVE GMBH 认证

实时工作间嵌入式编码器通过 TÜV SÜD AUTOMOTIVE GMBH 认证

作者:  时间:2008-08-18 22:49  来源:

The MathWorks 近日宣布,MathWorks Release 2008a 的 Real-Time Workshop Embedded Coder (实时工作间嵌入式编码器)产品已通过 TÜV SÜD Automotive GmbH 认证。

来自 TÜV 的认证报告称,“负责开发此 Real-Time Workshop Embedded Coder 的 The MathWorks 开发组织已接受审核,以评估其开发与质量保证程序。此评估根据 IEC 61508 侧重于评估软件修改过程、客户错误报告及针对与安全相关的开发的适用性。”

此TÜV证书是基于解决“对模型与生成代码的具体应用验证与确认”的典型汽车应用工作流。此工作流描述如何将基于模型的设计用于要求符合 IEC 61508-3 的应用。

The MathWorks 工程与设计自动化副总裁 Andy Grace 说:“TÜV 评估与获得的相应证书是The MathWorks 的一项重要成果,它进一步表明了我们对汽车行业生产需求的专注与支持。”

2008 年 6 月,The MathWorks 宣布其 Real-Time Workshop Embedded Coder 产品已顺利通过 Automotive Code Validation Suite(汽车代码验证套件,简称 AVS)的验证。AVS 提供了用来验证嵌入式代码生成器的一个独立测试套件。来自 TÜV Rheinland Industrie Service, ASI 的报道称,“根据 IEC 61508-3:1998(条款7.4.4),使用 AVS 进行的成功验证将被视为获得认可程序的验证依据。”

关于TÜV SÜD的详细信息,请点击:
http://www.tuv-sud.cn/globalintro.asp

相关推荐

MathWorks推出新款代码生成工具Simulink

MathWorks  Simulink  2012-04-27

TUV南德专家诠释道路车辆功能安全

TUV  汽车电子  2012-04-23

MATLAB助力北京师范大学数学教学

MathWorks  MATLAB  2011-10-27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在全院实施MATLAB和SIMULINK

MathWorks  MATLAB  2011-07-01

MathWorks HDL工具新添Xilinx FPGA硬件验证功能

MathWorks  EDA  Simulator  Link 3.3  2011-06-10

丰田与电装将工程转移到MathWorks R2010B版

丰田  MathWorks  R2010B  2011-06-10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