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Altera与Mentor Graphics在DO-254上展开合作

Altera与Mentor Graphics在DO-254上展开合作

作者:  时间:2008-08-21 16:28  来源:

越来越多的航空和军事应用需要通过DO-254认证的组件,对此,Altera公司(NASDAQ: ALTR)和Mentor Graphics公司(NASDAQ: MENT)今天宣布,双方展开合作,为开发DO-254认证知识产权(IP)提供工具和方法,这些知识产权面向Altera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和HardCopy®专用集成电路(ASIC)解决方案。在此次声明中,Mentor将加入Altera的DO-254全球合作伙伴网络,以实现DO 254认证IP开发与集成流程设计和验证最佳实践。

该计划中,Mentor将在DO-254认证IP开发中充分发挥其业界领先的专业设计和验证解决方案优势。Mentor的DO-254套件主要工具包括HDL Designer™、Precision® Synthesis、ModelSim®、Questa®,以及形式验证工具的0-In®套件,并为自动跟踪提供新的解决方案。Mentor还提供DO-254兼容性培训,设计方法评估和咨询服务,包括旨在建立DO-254设计高级验证方法的DO-254 Jumpstart包等。www.mentor.com/go/do-254上提供Mentor DO-254产品的详细信息。

Altera军用/航空航天市场资深业务部经理Amr El-Ashmawi评论说:“对于必须达到DO-254标准的客户而言,DO-254认证IP大大提高了他们的效能。现在,企业不需要反向分析或者重新开发常用的组件,实际上拥有了商用认证网络和处理器IP的效能优势,确信它能够保证设计流程的实现,不存在认证风险。”

Altera通过其DO-254全球合作伙伴网络,目前提供安全性第一的Nios® II嵌入式处理器。该内核的认证部分由HCELL工程使用Mentor工具进行开发。

Patmos工程服务公司是FAA下属的权威认证机构,其总裁Tammy Reeve声明说:“在DO-254的指导下开发COTS IP是目前业界面临的最大挑战。我非常激动的看到Altera和Mentor等供应商开始采取行动来解决这些流程中最关键的问题,使COTS IP能够符合DO-254。他们的努力将节省大量的硬件资源,避免了在这方面的失败。”

Mentor Graphics的DO-254项目经理Michelle Lange说:“我们下一步的工作是与Altera在DO-254认证IP上进行合作以满足市场需求。Mentor在DO-254出现时便认识到其重要性,多年以来开发了DO-254认证解决方案。这一计划使我们能够利用我们的专业方法和工具,不但为业界提供高质量的IP,而且还有大家需要的工具和方法。”

相关推荐

FPGA将延续硅片融合趋势

Altera  FPGA  2013-06-20

电源管理IC论英雄 从Altera并购案看成败

Altera  电源管理  2013-06-18

紧追赛灵思16nm量产进度 Altera明年投产14nm

Altera  16nm  2013-06-13

Altera收购Enpirion FPGA电源管理IC融合?

Altera  电源管理IC  2013-06-09

FPGA双雄策略变 圈地为王发挥能量

Altera  FPGA  2013-05-06

Altera副总裁:“14nm工艺FPGA的代工只委托英特尔”

Altera  14nm  FPGA  2013-03-0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