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横河电机 新一代高速数据采集仪

横河电机 新一代高速数据采集仪

作者:  时间:2008-09-08 16:06  来源:

内容摘要:该数据采集仪既可以与PC连接使用也可以独立工作,灵活方便的模块化结构能够让客户自由构建属于自己的测试系统。集高速采集、高速传输、高速存储和快速启动于一体的SL1000,特别适合机电、电力电子、家电等行业的产品评价和耐久性试验等。

  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2007年年底面向全球同时发售新一代高速数据采集仪SL1000。长期以来,快速准确地捕捉瞬变波形和长期记录慢变过程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SL1000最大限度地平衡了这对矛盾。该数据采集仪既可以与PC连接使用也可以独立工作,灵活方便的模块化结构能够让客户自由构建属于自己的测试系统。集高速采集、高速传输、高速存储和快速启动于一体的SL1000,特别适合机电、电力电子、家电等行业的产品评价和耐久性试验等。

  SL1000的主要特点:

  ·高速采集

  ·高速传输并高速存储

  ·支持12种功能强大的插入式模块

  ·支持高速高精度高耐压绝缘新型模块

  ·可设定四种不同采样率同时进行测量

  ·既可与PC连接使用也可独立使用

  ·显示灵活多样

  ·操作方便

产品名称:横河电机 新一代高速数据采集仪SL1000

  公司名称:横河电机株式会社

  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YOKOGAWA)作为一个全球著名的测量、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系统的领导者,自1915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尖端的专业技术,支援顾客进行提高经营效率的改革,为产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YOKOGAWA的计测技术事业核心--测量仪器事业,有着高稳定性和高可靠性的产品以及始终领先于时代的计测技术,使我们成为一个在世界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通过与安藤电气公司的合并,进一步扩大了通信测量仪器的生产领域。如今我们又将目光投向光通信、移动通信测试和数字信息家电等领域,力争在测量仪器方面成为世界领先的生产厂家。

相关推荐

横河电机 新一代高速数据采集仪

数据采集仪  横河电机  2008-09-08

横河电机发布增强版新型光时域反射仪 AQ7275

横河电机推出新一代无纸记录仪MV1000/MV2000

横河电机发布新型光谱仪分析仪 AQ6375

横河横河电机发布最新款数字示波器DL1735E

横河电机北京研发中心成立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