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IDT 扩展DisplayPort 系列器件

IDT 扩展DisplayPort 系列器件

作者:  时间:2008-09-23 17:04  来源:

致力于丰富数字媒体体验、提供领先的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IDT® 公司(Integrated Devic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DTI),进一步扩展其 DisplayPort™ 兼容解决方案,新推出可用于液晶电视、投影仪和高端显示器的 IDT PanelPort™ 独立接收器。

新推出的 IDT PanelPort VPP1101 接收器完全符合 DisplayPort 1.1a 标准,有助于 IDT 的客户利用外部 DisplayPort 连接,将其多媒体设备连接到任何类型和尺寸的显示器,为他们提供更多显示选项。这种灵活性将有助于 DisplayPort 技术在平板电视和相关应用中的采用。新的 IDT PanelPort 接收器解决方案将被集成到正在开发的平板产品中。

IDT 公司副总裁兼视频显示业务部总经理 Ji Park 表示:“IDT 对 DisplayPort 产品的持续投入,是因为与现有的接口标准(如 TTL 和 LVDS)相比,该标准具有更高的分辨率、更高的单位像素位数/颜色(更深的颜色)和更低的功耗。随着 PanelPort VPP1101 的推出,我们将PanelPort 技术扩展到了更广泛的产品中,如多功能高端显示器、数字电视、数字投影仪等。”
 
IDT PanelPort VPP1101器件采用了 IDT 时钟展频技术,可大幅减少所有显示器或显示设备接口的电磁干扰(EMI),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更高水平的数字信号完整性。IDT PanelPort接收器能够实现这个水平的数字信号完整性,归功于其自主的可定制串行器/解串器(SerDes)与行业领先的 IDT 串行接口技术的独特结合。IDT 一直以尽可能提高客户功效为准则,IDT 定制的PanelPort 接收器可以通过延长电池寿命来提高性能,通过优化热管理来降低功耗,从而有助于平板显示器市场的进一步差异化,降低平板显示器的功耗和成本。

VPP1101 通过了视频电子标准协会(VESA)的认证,IDT DisplayPort 集成了 IDT 系列DisplayPort 兼容产品的时序控制器(TCON)。VPP1600EMG 器件的目标应用包括平板显示器、笔记本和液晶电视显示器。

供货
IDT VPP1101 PanelPort 器件采用 128 引脚 LQFP (低高度四方扁平封装)封装和132 引脚双排 QFN (方形扁平无引线)封装现已供货。欲了解有关 IDT PanelPort 器件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DT.com/go/PanelPort

相关推荐

IDT展示全球首款商用压电MEMS振荡器

IDT  MEMS振荡器  2011-12-06

IDT推出全球首款超低功耗CrystalFree CMOS振荡器

IDT  CMOS  2011-11-02

可重编程的DisplayPort固件

DisplayPort  2011-09-20

IDT推出Gen 3 PCI Express交换器件

IDT  交换器件  Gen  2011-09-20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IDT  IC设计  芯片  2011-09-08

IDT扩展业界领先的低抖动VCSO解决方案产品系列

IDT  4G  2011-09-01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