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动态 »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高通公司获得IDT的视频协议

作者:  时间:2011-09-08 17:34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无线芯片和技术公司高通已同意接管IDT视频IC设计团队,及相关资产,包括IDT的芯片和其参考设计,作为公司之间的密切的工作关系的一部分。

        该协议涵盖在HQV(好莱坞品质影像)和FRC(帧频转换)视频处理芯片的设计团队,生产线及某些相关资产来自IDT(圣何塞),两家公司已同意以“从IDT的广泛组合在高通公司的参考设计的混合信号产品中探索更多的机会。”

        高通(圣地亚哥,加州)没有透露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关闭的现金交易的规模。

       “这宗交易使IDT加强我们专注于我们的核心时间,接口和模拟混合信号解决方案,应用于日益增长的应用程序例如云计算,无线基础设施和消费的流动性。此外,它使一个与高通公司的新的工作关系成为可能,”Ted Tewksbury,IDT的首席执行官,在由高通公司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 “与高通公司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扩大我们的业务在下一代智能媒体设备的机会,我们将拥有更有利的地位,以解决复杂的系统级问题,通过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紧密的集成和更高性能。”

        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总裁,高通,Mollenkopf说:“史蒂夫,”“好莱坞品质影像,是大家公认的,屡获殊荣的技术,使高通在视频处理领域处于领导地位,”高通的执行副总裁兼集团总裁,Steve Mollenkopf说。

       “与高通公司的高性能的Snapdragon处理器结合使用时,集成的HQV技术将提高媒体消费上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设备的智能媒体的质量标准,我们期待在未来与IDT的合作。”

相关推荐

芯片级拆解:全面剖析新型LED灯泡设计的艺术

LED  芯片  2014-01-07

和芯微电子:做产业链顶端最优质的设计

和芯微电子  IC设计  2014-01-03

芯片业如何留住人才

高通  芯片  2014-01-03

英特尔的深圳节奏

英特尔  芯片  2013-12-31

4G时代,多款终端将“宠爱”国产芯片

4G  芯片  2013-12-30

一轮并购潮过后 芯片业大鳄该出现了

芯片  并购  2013-12-27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