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吉时利推出数字源表仪器平台

吉时利推出数字源表仪器平台

作者:  时间:2008-10-09 15:07  来源:
新兴测量需求解决方案领导者美国吉时利(Keithley)仪器公司(NYSE:KEI),日前发布最新推出2600A数字源表系列仪器。这类仪器具有无可比拟的易用性、出色的测量性能和灵活性,能够帮助用户加快产品的上市时间,降低测试成本,简化进行高性能测量过程。要想了解有关2600A系列数字源表的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s://admin.acrobat.com/_a16893448/p81871518/
2600A系列是吉时利屡获殊荣的数字源表平台的最新版本。该平台囊括了精密电源、真电流源、DMM、任意波形发生器、电压或电流脉冲发生器,带有测量、电气负载和触发控制功能——融所有功能于一台仪器之中。
2600A系列的硬件和软件测量性能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无论对于构建台式还是多通道测试系统都是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
 具有业界最高的测试产能,以及业界最快的采样速率;
 不受限制的通道扩展能力;
 先进的并行测试功能;
 采用了独特的A/D转换器技术提高了速度和测量精度,而类似的产品通常需要在各种任务之间共享A/D转换器,从而降低了测量速度;
 凭借TSP® Express软件实现了易用性的突破,TSP® Express是一个免费的嵌入式工具,允许用户快速而简便地执行常规I-V测试,不需要编写任何软件代码或安装任何软件;
 Class C LXI兼容业界宽以太网标准,能够在web和测试仪器之间建立快速而高效的连接。
2600A系列的用户应用涵盖高速生产环境到多通道半导体特征分析系统中的台式I-V测试/特征分析到多通道I-V测试系统等各类应用。
2600A系列采用了吉时利的测试脚本处理器(TSP®)和TSP-Link ®技术。利用TSP技术,这类仪器能够执行包括判定算法在内的所有测试历程,而不需要将读数送回PC机进行判定。因此,消除了由于GPIB通信拥塞导致的延迟,大大缩短了整体测试时间,使用户体验到真正“智能仪器”的优势。
TSP-Link是吉时利的一种扩展总线技术,允许用户通过连接多台数字源表增加测试系统的通道数量。由于所有接入的仪器在使用过程中就像是一个紧密集成的多通道系统,因此用户能够以较低的测试成本扩展测试系统,满足准确的通道数量需求。
面向高性能系统测试的非凡产能和灵活性
双通道2600A系列采用了极其紧凑的半架式2U外观尺寸,对于自动测试应用,具有业界最高的SMU机架密度。它采用了全新的数字测量引擎,大大提升了测量性能:
 测量速度可达20000次读数/秒,能够对较慢仪器无法测量的某些器件性能参数进行特征分析;
 允许用户利用电气隔离通道将多个通道集成在一起,扩展单个通道无法实现的I-V量程;
 相比前一代数字源表将定时精度提高了400倍,实现了小于0.5微秒的通道-通道同步精度,支持更紧的受控测试条件;
 高电容模式能够测试电容高达50微法的器件;
 最高能够同时执行32个测试操作(最高64通道)的并行测试能力;所有的SMU通道能够在系统中任意数量的通道上同步或异步执行相同或不同的测试;
 改进的输出噪声性能能够保护灵敏器件不受损害。
原来2600系列数字源表的用户将会体验到系统产能和仪器功能的巨大提升。用户无需改变程序,例如,采用2600A系列数字源表相比前一代数字源表能够将普通BJT测试套件的执行速度提高24%。
台式应用中无可比拟的易用性
在很多方面,2600A系列可以看成是测试工程师的“个人参数测试仪”。吉时利除了对2600A的硬件性能进行了改进之外,还对其软件工具进行了类似的改进,使其成为需要独立仪器的实验室在台式测量应用方面的理想选择。
吉时利凭借2600A最新的TSP Express软件,进一步提升了其功能强大的测试脚本处理器技术的价值。TSP Express嵌入式软件能够帮助用户更快地实现从启动到真正捕获数据的过程。对于普通的I-V测试例程,用户只需在一系列下拉菜单上选出测试参数;TSP Express就会根据执行该测试的需要快速生成数十行甚至数百行程序代码,不但提高了工程师的测试速度而且简化了测试过程。
2600A系列数字源表还提供了USB存储卡接口,很容易在不同的仪器和PC之间共享测试脚本和数据。

相关推荐

Teledyne LeCroy升级了超高速USB3.0协议分析仪平台

Teledyne  分析仪  USB  2013-09-17

连接器的大量生产充分满足着各行业所需

连接器  USB  2013-08-01

精密化精细化是连接器的发展趋势分析

连接器  USB  2013-06-28

USB小电器办公室受宠 插电不宜过久注意安全

USB  电器  2012-09-04

赛普拉斯宣布SuperSpeed USB 3.0控制器通过USB-IF认证

赛普拉斯  USB  2012-01-12

瑞萨USB 3.0-SATA3桥接单片系统通过USB-IF认证

瑞萨电子  USB  SoC  2011-12-26
在线研讨会
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