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业界动态 » 安华高科技领先业内推出光纤通道应用

安华高科技领先业内推出光纤通道应用

作者:  时间:2008-10-09 16:02  来源: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今日宣布,面向光纤通道应用推出业内第一款8 Gb/s长距离(LR, Long Reach)光收发器产品。Avago新推出的ACFT-57D5ATPZ光收发器可以在单模式光纤上达到8.5 GBd的信号率,连线距离更长达10公里,这款光纤通道应用SFP+收发器拥有卓越的发射器光学结构以及业内最佳的抗电磁干扰(EMI)表现,更可以推动高连接端口密度标准8 GB/s存储局域网应用(SAN, Storage Area Network),例如交换机内链路、存储备份和其他长距离通信网络的发展。安华高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

基于Avago高度可靠的1310 nm DFB激光技术,AFCT-57D5ATPZ可以满足产业8.5/4.25/2.125 GBd光纤通道标准规范要求,Avago的新收发器支持RoHS环保标准,并且提供有发送光束功率、接收光束功率、激光偏压电流、温度以及电源电压等信息的实时监测功能,除此之外,AFCT-57D5ATPZ的数字诊断接口还拥有发送停止控制、发送错误监测以及信号接收失败监测的能力。

AFCT-57D5ATPZ和Avago于2008年稍早推出,连线距离为150米的AFBR-57D5APZ多模式光收发器相互配套。“Avago持续展现出对日益成长光纤通道市场的承诺,陆续推出各种高性能光收发器产品。”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光纤光学产品事业部产品行销经理Randy Clark表示,“Avago对引领存储网络产业方向产业标准组织的持续积极参与,将可以让全球的客户信赖我们的光纤光学技术能够最佳地满足他们产品的需求。”
 
AFCT-57D5ATPZ目前已经开始正式供货。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光纤模块解决方案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是光纤收发器的领先厂商,它拥有领先的制造和测试程序,提供业内最可靠的器件。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广泛的以太网、SONET和光纤通道收发器支持所有速度,包括用于工业和汽车应用的发射器和接收器。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同时也是高密度并行光互连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公司的支持和订单执行团队为全世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交货能力。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avagotech.com/fiber

相关推荐

祝宁华:支撑光网络发展的光电子器件研究

光纤  通信  2013-12-05

中国光纤获2000万美元三年期贷款

KemyHolding  光纤  2013-11-10

我国光纤光缆行业的机遇和风险

光纤  光缆  2013-10-28

光纤传感器倍受青睐 应用前景广阔

光纤  传感器  2013-10-11

诺西网络拟将光纤网络业务出售给Marlin

NSN  光纤  移动宽带  2012-12-04

河南“光分路器芯片”填补国内空白

光分路器芯片  光纤  2012-03-29
在线研讨会
焦点